不支持Flash

《合金战纪》游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55  新浪游戏

  由韩国 CYKAN Entertainment 所开发的3D动作网络游戏《合金战纪》是一款横向卷轴的多人网路游戏,不同以往的横向卷轴游戏,此作除了上下左右之外,还能进行纵向移动(类似家用一般动作过关游戏 例:吞食天地 2)。

  本游戏采用了类似 Diablo 的随机地城地图系统,每次进入地城的地图都会不一样,即使玩家在进行同一种任务,随机的地图会让玩家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华丽的画面中蕴藏的多种系统。‘R-man’为脱离典型的横轴动作风格,花费了不少心思。它不是单纯地把敌人打败,到达指定目的地的方式,在战斗本身当中,也能体验到无穷乐趣。

  在游戏中,玩家一遇到敌人,就把敌人砍下,再把它挑到空中再砍一下或者可以扔到远处。在3D华丽画面中展开的绚丽的战斗,对以砍和前进重复的横轴方式里,增添了很多趣味因素。

  在《合金战纪》中亮相的Core系统,可以改造及更新鞋子,还可以与Core联系在一起,制造出多种角色。身子、臂、手、腿、脚等部位都在这双鞋子上设定了能力值,根据如何组合,其个性也变得不同,可根据自己角色的特点改造或更新。它们的鞋子可以与Core系统联系在一起。

  进化的地穴,栩栩如生的组队系统。‘R-man’的地穴可以用进化来说明。它并不是把成群结队出现的敌人打败之后,往前前进的方式,每次都在新的地图上展开无限随机地图组合,不只是可以改变结构,根据任务的特点,可以实时组合方块,使玩家感觉每次都在不同的地图上进行战斗。通过随机组合系统,可以组合之前从未见过的方块,还可以实时组合玩家的等级和数字及怪物的难度和梯子数量等多种东西。

  为了强化地穴战斗,组队模式也值得关注。有效设定‘砍’到‘打击’,‘刺’等物理攻击和魔法属性,还布置了很多因素,角色们通过使用它们,可以适应地穴内的各种环境。职业有剑士、法师、商人,斗士等,每个职业都具有不同的特点,通过穿的鞋子和Core系统可以细分。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