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来神掌百首配乐开创网络游戏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如来神掌》专区

  导语:八月盛夏,《如来神掌OL》即将展开她永久免费,永不删号的震撼内测

    作为一款颠覆传统的网络游戏,《如来神掌OL》摒弃了传统网游单一枯燥的打怪练级方式,而是将角色扮演(RPG)、宠物养成(Mon)、益智休闲(TAB)以及战略竞技(SLG)四种游戏方式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并且首创3D回合漫画网游的全新概念。

  作为中国第一款大型3D回合漫画网游,其配乐竟有超乎想象的上百首之多,将是中国市场上网游之最。以往的网络游戏一般只有寥寥几首游戏音乐,听多了就厌,味同嚼蜡。《如来神掌OL》一改不重视游戏音乐的传统厂商做法,力求让玩家耳目一新,大饱耳福,百首配乐,各具特色。那么游戏米果耗时三年,潜心开发的网络游戏《如来神掌OL》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何样的惊喜?

  游戏米果携手小旭游戏音乐倾力打造2007中国网络游戏的音乐旗舰。自2004年,《真封神》开始,双方就展开了诚挚合作,诞生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游戏配乐。此次《如来神掌OL》的音乐制作过程前后长达两年,无数个日夜的辛勤打造,终于成就了今天一首首高质量的精品游戏音乐。试想即使一首配乐只有1分钟,百首音乐也将长达两小时,比一般的音乐CD还要丰富。而且众所周知,一首很简短的游戏配乐一般都不止1分钟哦,由此可以想像如来神掌的的音乐世界将是多么丰富多彩。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根据游戏中不同的场景我们配合了各色的背景音乐,完完全全把百首歌曲融入了游戏之中。当玩家进入金陵城时就会有雄壮的背景音乐响起,金戈铁马,嗜血的战鼓声如同悲壮的勇士最后的厉呼。而进入白骨教的时候又会变成凄凉阴森的背景音乐,键盘奏出略带金属质感的寒风凛冽。接而却是温柔的琴声,像蒙着一层纱,恍若人声。百首配乐可谓场景不容,特色各异,完美的融合让玩家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即使对游戏不是很在行的朋友相信也会参与进来享受音乐带来的绝美感受。

  《如来神掌OL》百首超美配乐,异彩纷呈。多元的音乐风格,有如夏日激情,有如夏夜璀璨,有如夏雨狂烈,有如夏花灿烂。最后,在这个与众不同的夏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来神掌专区:点击查看          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如来神掌官网:点击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