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国际中文版》孤傲的暗杀职业无影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8:35  新浪游戏

  孤傲的暗杀者,习惯隐藏在月亮背面的面庞,从不曾有过泪水的痕迹……

  在《神话国际中文版》游戏中,有一个类似于忍者的职业,更高的敏捷使他拥有了比武士更高的战斗力,快速的清怪能力,无论是在何时何地都能受到其他职业的认可,与他的名字一样,无影者。

  无影者(自动成长状况:敏捷 1.5,力量1.5)暗杀及潜入强化型态审判官的进阶职业,拥有强烈的攻击技能,在队伍里主要使用拥有不会被怪首先攻击属性的技能。

  他的一切技能都与隐匿脱不开关系,强大的攻击力只有在偷袭时才能爆发出最大威力,在PK场上,他的存在也成为敌方的法师与弓手最大的隐患,隐匿后爆发的攻击力足以不露声色的秒杀体质较弱的敌人,每一次的暗杀都是完美艺术的演示。由于无影者强大的攻击力很容易将敌人的攻击重点吸引到了自己的身上,这时,站在骑士的后方,成功的运用隐匿与游走打击敌人就成了无影者成功的不二法门。

  技能详解:

  躲避术:刺客般的无影者特有的技能,相当于隐身的效果,它将使无影者神出鬼没,在战斗的开始前成功的伏击对方体质较弱的主力,成功的扭转战局。

  发掘术:发现四周隐藏的敌人。习惯隐匿的人比别人更深知受伏的危险性,对于有着相同习惯的对手拥有着优先的洞察权。

  暗之剑:与伤风同样有着巨大威胁的伏击技能,只是这次武器的主角换成了爪类武器,在隐匿的状态下可以给予敌人连续攻击的伤害。

  伤害之风:运用刀类的武器付于对方爆炸性的伤害,一个相当不错的攻击技能,特别时当隐匿的状态下将具有更大的威力,更增加了无影者伏击敌人的筹码。

  与其他的职业一样,审判官时期的精通也是无影者的必修课,当把精通能学到极限剩余的就能学习躲避、暗之剑、伤风等了。躲避跟暗之剑一开始只要学一本就足够了,其余的全部学习伤风,当然如果有多余的技能格也可以学学反应激化与硬身术,不过没有太大的实际用途。

图解:

 

图片

初阶名称

等级名称

分类

用途

发掘术

发掘术

Instance
实时魔法

发现四周所隐藏躲避的敌人 ,转职后会自动拥有 . 不会占技能点数。

伤害之风

伤害之风

Instance
实时魔法

以刀类武器来给予对方很深的伤害且产生爆炸 . 当隐藏的状态下使用会具有更加的威力。

烈焰风暴

业火

黑炎杀

暗之剑

暗之剑

Instance
实时魔法

躲避状态下,未解开躲避术的状态之下可以连续攻击的技能,需要剑类武器。

瞬击

影瞬杀

无影暗杀

躲避术

躲避术

Instance
实时魔法

使自己本身隐藏起来不被敌人发现,当技能等级越高,维持时间会增长,移动速度会增加。

近身闪躲

近身侵略

凌波微步

 

  《神话国际中文版》是一款以种族战争形态为背景的全新3D MMORPG。此款网络游戏设定的背景就是两个种族之间为了扩张领域而进行争斗,最终的目的是共同开拓新世界。玩家在游戏不断的战斗纷争中,能够深刻体会战争形态的含义。

  官方网站:ryl.mud2u.com/

  游戏论坛:ryl.mud2u.com/bbs/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