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力宝贝又添新玩法 散步、骑乘卷特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力宝贝》专区

  号外号外!《魔力宝贝》道具服务器又有新优惠!从8月15日起一直到8月22日,玩家购买宠物散步技能卷、骑乘技能卷均可以享受7折优惠。原价1500点的宠物散步技能卷,促销价为1050点;而原价4500点的骑乘技能卷,现在只需要3150点。

  说到宠物散步,想必各位玩家都不回陌生吧。大街小巷上,经常会有玩家身后跟着宠物,玩家走到哪里,宠物就跟到哪里,真可谓形影不离。散步的宠物通常都是极具个性,或者入手难度相当高。想象一下,当你牵着一只巨龙悠闲地走在法兰城里,是多么引人注目啊!

  至于宠物骑乘,绝对是一个既帅气又实用的技能。骑上宠物之后,无论是行走还是战斗,都会更加有利。在以前的时长服务器里,要学习这个技能,必须经历整整15天的现实时间,而且还需要上缴各种制作材料,过程十分复杂。而现在,只要购买宠物骑乘技能卷,你就可以轻轻松松骑上宠物,享受自由自在的奔驰快感。

  《魔力宝贝》又添新玩法,散步、骑乘卷特价销售。立刻带上自己的心爱宠物,让它们变得更加聪明吧。

  感谢您对《魔力宝贝》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访问:

  《魔力宝贝》官方网站 www.crossgate.com.cn

  《魔力宝贝》官方论坛 bbs.polchina.com.cn

  易玩通网站 www.polchina.com.cn

  《魔力宝贝》客服专线电话:010-82150009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