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电话密保业务15日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08  新浪游戏

  经过在《武林外传》游戏的一个月测试后,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于8月15日正式推出电话密保业务。

  电话密保业务是完美时空密码保护系统的又一重大举措。在完美时空旗下游戏《武林外传》使用测试的一个月时间内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而此次电话密保业务的正式推出将针对完美时空旗下现有的《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和《诛仙》四款游戏。

  完美时空电话密保系统的使用十分便捷简单。使用电话密保系统的用户无须任何花费,只需进行电话(手机,固话,

小灵通均可)认证,便可对游戏账号进行绑定。绑定后每次登陆游戏玩家只需要拨打免费电话就可以开启账号。电话密保指采用电话呼叫为完美游戏账号进行身份验证的账号安全保护措施。账号申请电话绑定成功后,在对账号进行关键操作时会要求用绑定电话拨打电话密保服务号码进行身份确认,从而有效防止盗号行为的发生。

  此次电话密保正式推出后将首批发放十万个用户使用名额。玩家只需要登陆官方网站密码保护系统的电话密保业务相关页面,根据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后便可以开始使用电话密保系统。同时,目前完美时空的密码保护系统只允许用户同时使用一种密码保护业务。在同一账号内玩家只能选择电话密保业务和完美时空密保卡业务的其中一种。如果已经绑定了密码保护卡的玩家需要在解绑密码保护卡服务后,方可使用电话密保业务。

  在完美时空旗下游戏火爆盛夏的同时,完美时空密码保护业务也会陆续推出更多的服务,从而全方位的保护用户的

网络游戏安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