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舞世界》Anna Sui姐妹主演“红与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8: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世界》专区

  眼前哗然,就是这种感觉!面对最靓丽舞蹈休闲网游《劲舞世界》超时尚的MM靓装,任谁都挡不住这股流动的爽快诱惑。来到《劲舞世界》就尽情谱写你自己的明星片断吧,想做甜心,想扮性感,甚至想走组合路线,都没问题!《劲舞世界》就是为梦想而存在的,任何渴望把握绚烂时尚的MM们都能不经意间塑造出经典,看,这次又一个全新的故事登场了!

  绯红Annasui“搭”上小美人鱼的肩

  这个季节,当然是绯红与心情最搭调:俏皮的红色短发、鳞纹夏式闪片泳装,就好似一股青春的火焰,让肌肤更白里透红,更像一条美人鱼调皮的游弋在人间,小美人鱼的秀腿更是毫不逊色,配上时尚个性的迷你小短裤没话说,这可是当今街头的扮靓法宝,不但靓丽而且凉爽,再加条真皮银质腰带一装饰,完美曲线马上凸现,迷人的美腿和纤手用红色花边小配饰一点缀,超级可爱诱人,再配上同色系的时尚高跟凉鞋,往姐姐身上小撒娇一下,你是不是也笑开了花?


Anna Sui姐妹

  黑色Anna Sui“透”出丝丝妩媚

  Anna Sui独特的风格就是让所有人都迷恋,尤其是隐约间的风情,别致的西式小礼帽,极简盛夏泳式上装映衬青春透白肌肤,经典黑丝绸沿边绣满了珠花,黑色褶皱超短性感裙装,珠光银片缀满周身,刺绣、花边、烫钻、绣珠……洋溢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和绚丽奢华的独特气质,秀腿上再配一双这一季最流行的黑纹绸带紧裹脚踝的细高花朵凉鞋,再热舞一段,所有人都会为之沉醉。


独特的风格


细高花朵凉鞋

  让红与黑跟着Anna Sui姐姐妹妹跳起来

  看到了,颜色会跳舞!这可是真的哦,我们都得感谢劲舞世界的舞台赋予了色彩全新的生命,尽管红与黑一直是永不落伍的流行色,黑色高贵、华丽,绯红光鲜、靓丽,但此番在《劲舞世界》里经过娇媚的Anna Sui姐妹靓装演绎,更映衬得“红与黑”相互辉映,让所有人都倾心不已。


黑色高贵

  当经典的红与黑姐妹装一亮相,性感带着热辣,可爱带着娇艳,每个小细节都那样完美,纤指、秀腿、小蛮腰,性感小魔女、可爱小公主的迷幻魅力定能让每个Anna Sui美眉HOT指数飙升!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与你的好姐妹一同拥有更多,那就去服装商店选购吧,最流行的嘻哈服饰、最个性的魅力搭配统统在这里,你可根据自己的喜欢的穿着方式随意搭配最具个性的服装。给你一个小提示:游戏中的衣柜设在舞蹈训练室,别忘了扮靓换装!

  购买服饰、配饰及换装温馨提示:

  第一步:进入游戏后,在游戏大厅右下角点击“服饰商店”

  第二步:进入服饰商店后,点击右上方的“购买服饰”

  第三步:时下最流行的潮流服饰、嘻哈饰品可供选择,并请留意购买期限,搭配好后点击“购买”即可

  第四步:购买后想要进行换装,在游戏大厅右下角点击“舞蹈训练室”

  第五步:进入舞蹈训练室后,点击左上方的“我的衣柜”

  第六步:衣柜放置着所有已购买的服务及饰品,可自由换装,最后点击“保存”即可

  P.S.:服饰配饰问题欢迎征询服饰商店名人NPC卡依姐姐;换装问题欢迎征询舞蹈训练室名人NPC吉娜姐姐

  现《劲舞世界》二次内测正在火热中,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已同期展开,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精美礼品。“八月艳阳天,恋上GP的味道”二次内测活动详情:gp.higame.com.cn/obt/gp/event/aug07/

  《劲舞世界》已挑动今夏舞蹈休闲网游的火热势头,二次内测的全新体验已经敞开,这个盛夏,让我们共同体验《劲舞世界》划时代的全新酷炫魅力!

  《劲舞世界》二次内测火热进行中,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gp.higame.com.cn/obt/client/

  《劲舞世界》新版本内容全揭秘,点击进入:gp.higame.com.cn/cb/gp/event/obe07/dj.html

  “八月艳阳天,恋上GP的味道”二次内测活动详情,敬请关注:gp.higame.com.cn/obt/gp/event/aug07/club.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