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国际中文版》怪物分布攻略指点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7:54  新浪游戏

  《神话国际中文版》公测以来,新、老玩家练级打怪,玩家经验值快速增长,玩的不亦乐乎!但如何快速升级仍需要一些经验技巧。

  《神话》中比自己等级高3级的怪物,才会得到最大的经验值,不然的话经验缩水的十分厉害。因此为了使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多乐趣,掌握怪物的种类与分布,对升级很有帮忙。先来说说兽族地图上常见的怪物。

  怪物的种类:

  怪物分战士与护卫两种类型,它们的区别在于,相同等级的怪物,前者攻高防低而后者攻低防高。可以从怪物的外形大致的区分出来,有武器的(类人兽)、脚长的(蜘蛛)是战士类,有壳的(盗虫、甲虫)是护卫类。一般来说,战士类怪物由于防低血少能够很快的消灭。

  怪物还可分主动怪物与被动怪物,前者只要在有玩家进入它的范围就会主动攻击玩家,而后者只有当玩家发动攻击时才会被动反击。如12级的伏地蜥析虎是最早出现的主动怪物。不过并不是战士类的怪物就非得是主动怪物,这只能在打怪中发现。怪物还有移动速度的问题:慢速、中速和快速。平时看不出来,等到在引怪或逃跑时就很关键了。




黑夜狼
死亡怪
妖魔特级兵

  怪物的分布:

  新手练级地区:从“欧佩尼”北方下山,往西不过桥,一路上的怪物都是10级以内的,而且一级级从低到高延途分布,是新手转职前的好地方。1级小蝙蝠、2级小石鱼兽人、4级蝙蝠、4级小型盗虫、5级蜘蛛、6级进化水母、7级小巨甲虫、7级夜行盗虫。过桥后的区域到“贝宾猎营”之间的路,只有做铁匠的任务才会去,有11~14级左右的怪物,11级格伦类人兽、12级伏地蜥析虎、14级恶鬼兽人。

  转职练级地区:从“欧佩尼”出西门的山上,有9~15级的怪物,那里是刚转职玩家的天堂。9级巨蜘蛛、10级蛛型变异虫、11级石鱼异兽人、13级石鱼兽巨人、14级死亡蝙蝠、15级龟甲虫。

  进阶练级地区:从“贝宾猎营”沿路前进,有15~19级的怪物,开始是15级龟甲虫、16级虎面妖蟹、17级巨甲虫,接着在湖边出现17级雷特异形、18级水陆怪、19级燕格罗异形,然后是1 8级疾驰兽、19级超巨型蜘蛛、19级圣甲虫,废墟的无人营地中是比较好的升级地区,营地前出现20级腐烂尸鬼、21级收魂怪、21级地虫,营地中出现22级巨大腐尸鬼、23级虎面魔使者,营地后出现24级红色地灵、25级地灵猎人。从废墟的无人营地往西翻进山里,有一个在水中的废墟,有25~27级的怪物, 25级贼寇兽人、26级贼寇。斗士、27级食人箱。从“希兹那猎营”南方上山,有25~31级怪物,25级小型变异原角龙、26级安特地灵、27级变种饿狼兽、28级远古原角龙、29级蜥析类龙兽、30级异变原角龙、31级爆牙兽。从“希兹那猎营”北方或西方下山,有32~37级的怪物,32级强兽人、33级光蝎、34级远古狂巨兽、35级轮齿类狼、36级剧毒光蝎、37级三眼巨兽人。从“希兹那猎营”北方下山再一直上山,有38~40级的怪物,38级蛛面巨兽人、39级轮齿变异狼兽、40级骷髅石怪。

  《神话国际中文版》是一款以种族战争形态为背景的全新3D MMORPG。此款网络游戏设定的背景就是两个种族之间为了扩张领域而进行争斗,最终的目的是共同开拓新世界。玩家在游戏不断的战斗纷争中,能够深刻体会战争形态的含义。

  官方网站:ryl.mud2u.com/

  游戏论坛:ryl.mud2u.com/bbs/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