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野西部OL》带您重回蛮荒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6:14  新浪游戏

  美国游戏开发商Tenderfoot Games宣布将发行首款以美国西部牛仔为题材的网络游戏《狂野西部OL》。

  《狂野西部OL》将通过真实呈现历史和小说中的对西部的描绘,抓住狂野西部的真实感觉。在游戏中玩家将体验到很多西部电影中的场景,如背靠背决斗、银行抢劫、为获得赏金缉拿通缉犯等等。

  玩家将可以体验到街头火拼的刺激快感,还可以加入帮派,组织派系,一起追击,在游戏创造出的仿真世界中探险。《狂野西部OL》同时也支持强大的经济系统,玩家可以购买物品、装备、技能等等。

  Tenderfoot Games的游戏设计Mike Reynolds表示:“《狂野西部OL》将忠实于我们小时候所听到的西部故事,美国边境文化是我们历史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我们将尽全力重现那种氛围,同时也是对给予现代情节设置来灵感的西部故事表示尊重。

  目前,这款游戏只放出了部分原画设定,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美国边境文化

  


美国西部牛仔题材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