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彩虹岛》游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3:19  新浪游戏

  作为07年度最可爱的网游,《彩虹岛》是一款童话般可爱风格的2D横卷轴动作网游。顶级韩国画师的亲力打造使其拥有了2D网络游戏中最顶级的画面表现力。超级可爱的人物角色和怪物,更是让人一眼望去就难以忘怀,再加上轻松悠扬的游戏音乐,简单的操作,清新可爱的风格,加上经典的地图、过瘾的格斗场面、强大的交友和任务系统,肯定会俘获众多女性玩家和年轻玩家的眼球。

  《彩虹岛》最大的四个特色是:

  1、精美的2D可爱画风:人物和场景的刻画十分细腻,镜头视点采用了横卷轴视角。

  2、简单便捷的操作:采用传统的MMORPG鼠标加键盘的方式,操作简单,容易上手。人物技能不仅可以通过键盘快捷键释放,还可以自定义自己习惯的按键布局。而且一进入游戏,即会出现多为游戏超人一步步向玩家介绍各项游戏操作。

  3、劲爆的格斗系统:在游戏过程中,人物的动作非常流畅,战斗时还伴有华丽的3D效果,攻击范围更广,格斗的感受更劲爆。

  4、经典地图倾情再现:

超级玛丽奥,
石器时代
、小人国、
蛋糕
王国等地图经典再现,让人惊喜连连。

  除此之外,强大的Avata系统,和丰富可爱的表情系统也会让玩家爱不释手。上万种风格各异的Avatar,以及各种各样的物品装备,尽可让你随意扮靓您的角色。角色在游戏中还可以获得并使用各类可爱搞怪的表情,将你当时的心情,完全的表现出来。

  

新浪彩虹岛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