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机战》游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53  新浪游戏

  新浪《机战》是一款原创机甲类2DMMORPG网游,游戏做工精良,画面精美,有别于市场上的其他同类MMORPG网游,其独特的PK系统设计,充满个性的装备升级系统,完善的比武大赛,以及全新的商业系统模式,都使该游戏充满了吸引力!

  

《机战》海报

  一.突破等级传统观念,PK强弱取决于多种因素

  不同于传统的网络游戏等级第一的观念,要想成为机战中的高手,仅仅拥有高等级可是远远不够的,丰富的内置核心系统,在PK中可是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传说级武器和装备,不光满足视觉上的冲击,更是你称霸宇宙的必须条件,双浮游炮系统,增加了PK中的变数,战队的战斗力共享设计更是突出了团体的力量,正所谓强将手下无弱兵。

  二.为自己的武器打上镭射签名,酷眩无比

  每一件出自玩家双手的传说级装备,都将永远打上制作者的镭射签名,不论他流向何方,都见个永远带着最初制作者的大名,当你在游戏中发现别人拿着出自你手的“神器”时,满足感是否会悠然而生呢?

  三.完善的PK周赛,月赛,让玩家充分满足

  每周末和每月月初举办的PK赛是你和你心爱的机甲展示自己的最好时间,获胜不但能获得丰厚的奖励,更能让自己的名字永远进入机战名人堂,那个成就感,不用我说您也可以想象到。之后陆续还会开放舰队和战队间的对抗,由一对一的战斗演化为星际间团队对抗,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更多的要依赖于谋略。

  四.坐地收钱,成就星际第一富商

  不喜欢练级,却偏偏钟爱于人对抗的乐趣?机战的贸易系统同样吸引人,不仅仅可以在市场上倒买倒卖,更高级的商人会直接投资于摊位本身,游戏提供了并购功能,别人只要使用你的摊位,不用辛苦转市场,钞票自己就跑到你的口袋里了。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