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漫画:网易改行开餐厅首推新品巨无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3: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专区

  导语:去年Chinajoy上,《大话西游3》首次亮相,这颗“新星”即刻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更有玩家形象的把“大话3”比作“网易餐厅”的最新菜式,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把大话的历史娓娓道来。一时间,故事广为流传……

  1年后,大话3即将迎来“8.15”的公测盛世,大话3“巨无霸”客户端正在火热下载中。大话玩家“无穹”漫画献礼,再次通过“网易餐厅”的比拟,延续这段经典故事……

新浪游戏_漫画:网易改行开餐厅首推新品巨无霸
新菜登场

  抢先下载“巨无霸”,为即将到来的公测做准备。同时,更有意外惊喜哦:

新浪游戏_漫画:网易改行开餐厅首推新品巨无霸
意外惊喜

  公测在即,抢先下载大话3“巨无霸”,早日享受大话3“美食盛宴”,更有丰富奖励#106

  相关链接:

  “巨无霸”客户端下载地址:xy3.163.com/download/download.html

  “抢先下载‘巨无霸’”专题地址:xy3.163.com/2007/jwb/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