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机战服务器爆满 四点整增设新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5:20  新浪游戏

  受到无数机甲迷追捧的2007年度原创网游大作《机战》,在8月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正式登陆新浪,新浪机战服务器火爆开通,短短的5分钟内,电信网通的服务器即报出了服务器人数已满的提示!

  与此同时在新浪机战网站正在同步播放开服的直播视频>>igameport.sina.com.cn/game/jizhan/index.html也异常火爆,无法登陆进游戏的玩家在WOOCALL的直播观众室已经充满了数十个房间,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这款网游大作的无限魅力。新浪决定在16点准时立刻加开网通和电信各一组新服务器。

  网通加开:小麦哲伦一区

  电信加开:室女座一区

  感谢各位玩家对新浪游戏的支持!

  

游戏里到处都是人

  


服务器人满为患,新服即将开启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