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连玩四天四夜网游后呼吸骤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易靖) 昨天晚上6点多,一名男子在网吧连玩了四天四夜网游,回到家里后突然“呼吸骤停”。经999急救医生急救后,转危为安。

  昨晚6点多,小李接到老乡小夏的电话,称“家里出事了”。小李赶到小夏租住地后,发现小夏躺在卫生间,一摸其鼻孔,发现他已没有呼吸了,小李赶紧拨打了110。

  随后,110报警中心将此情况转到999急救中心。昨晚6点35分,999急救人员赶到小李的租住地芍药居203号楼10层。医生检查发现,小夏没有呼吸音,胸扩未见起伏,但还有心跳。急救医生立即对他展开急救,采取了气管插管术等一系列抢救措施。

  15分钟后,小夏突然坐起来,恢复了意识。小夏今年21岁,他告诉记者,他不久前从四川老家来京。4天前,他开始在网吧通宵玩网络游戏,“一直没休息,饿了就在网吧要盒饭吃”。昨天下午,小夏回家后,感觉不适,随即给老乡小李打了电话。

  小夏恢复意识后,医生建议他到

医院对身体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但小夏认为身体已无大碍,拒绝了这个建议。为小夏做急救的医生介绍,小夏没有呼吸,但有心跳,并没有死亡,医学上叫“呼吸骤停”。据了解,小夏有支气管哮喘病史。该医生分析说,小夏长时间玩游戏,可能引起支气管痉挛,进而引起窒息。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