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将传online》内测欣欣向荣热情似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2:33  新浪游戏

  国内首款支持手柄的横版动作网络街机――《猛将传online》目前正在内测中。

  从7月31日下午2点,《猛将传online》刚宣布内测开始,就被热情似火的动作游戏Fans围了个水泄不通。火爆的场面逐渐升温,失控,游戏中举步艰辛,官网论坛也很难顺利登入……虽然场面十分混乱,但这些都证明了玩家们对《猛将传online》厚爱。

  内测第一天当天,《猛将传online》的运营代理商逍遥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部分员工都加班到了凌晨。通过一晚的辛勤努力,更新的补丁包解决了当天发现的一些严重的BUG,大大缓解了服务器的压力。

  昨日(8月1日),玩家的热情依然,逍遥游员工的努力依然。游戏渐渐的越来越畅通,玩家人数也越来越越稳定。

  内测仍在继续中,快乐也仍在继续中……

  《猛将传online》内测账号获取办法:

  1.首先进入官网的激活码发放活动,填写一份只有5道问题的调查问卷,你就可以获得《猛将传online》的内测激活码;

  2.跟随系统的指导,点击“下一步”用激活码注册你的内测账号,牢记你的账号和密码,因为你明天就要用到它。

  3.最后是下载客户端,你可以通过注册账号后的系统提示连接到客户端下载页面。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猛将传online》邀你共同见证动作游戏的网络复兴!

  《猛将传online》官网:www.xyygame.com

  《猛将传online》――国内首款支持手柄的横版动作网络街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