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携邮政增网汇通充值卡充值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0:02  新浪游戏

  完美时空旗下游戏火爆2007年夏日。为了能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完美时空旗下游戏带来的娱乐乐趣。完美时空公司充值服务再添新举措,公司携手中国邮政网汇通于7月中旬在北京全市报刊亭推出了“网汇通充值卡”。

  “网汇通充值卡”是完美时空继完美时空密码保护卡邮寄服务、神州行卡网上支付服务、快钱网上银行支付等充值手段外又一新的方便用户购买完美时空点卡的方法。网汇通充值卡是针对网络游戏领域推出的统一充值卡,可以对游戏直接充值;现有15元、30元、50元三种面额,遍布北京街头的报刊亭都能买到该种卡。

  另外,我们还在全国邮局推出了“网汇通完美卡”,只要到当地邮局就可以购买。

邮政网汇通发行的“网汇通充值卡”和“网汇通卡”均可直接充值完美4款游戏。玩家在购买到“网汇通充值卡”后,只需要登陆网汇通游戏充值页面“游戏直通车”,便可以对完美时空旗下四款游戏进行充值。

  网汇通的优势功能:

  一卡多用:网汇通充值卡可以在上述多个商户网站直接消费使用;

  直充游戏:网汇通充值卡可以直接充值游戏账户,没有中间环节;去“游戏直通车”。

  长期有效,多次使用:网汇通充值卡长期有效,可分多次使用直至余额为零;

  并卡:可将多张网汇通充值卡余额合并在一张网汇通充值卡中;

  查询:可以随时登陆系统,查询网汇通充值卡余额、交易等情况;

  取款:网汇通充值卡余额可以充值到网汇通汇户中(收取10%手续费),然后通过汇户“取款”操作,在邮局将相应款项取出。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