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收藏珍宝古董齐聚《完美》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9: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随着生活的日新月异,人们对家这个概念已经有很多不同的诠释,越来越多的人把家当成是一门艺术,艺术是生活情调的一种境界。家居不止是一个空间,而是一个梦,一个家,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他们需要有思想的设计和布局,将艺术融合到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么,你是否尝试过在虚拟的世界中,精心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创意小屋呢?

  自《完美》——“仙境奇缘”开启后,“家园系统”以前所未有的开放性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而完全自主设计的房屋无疑是令所有人趋之若鹜的焦点。设计自己的房屋,布置自己的家居,规划自己的庄园……随心所欲、无拘无束,第一次在《完美世界》的“家园”里全面的体现了出来。但是,人类的精神需求和物质需求是并重的,在拥有了各项家居设施后,布置和装饰我们的房子,就显的尤其重要。一个人的房间是会体现出主人的性格与个性的。所以人们对于房间的装饰装修追求的是细节上面的精益求精,那么这些细节就离不开在物品方面的选择。

  在《完美》家园中,有一种特殊的物品。它的种类包罗万象,不仅可以美化房屋内的环境,还有某些特殊的功效。这就是家园管理中最重要组成部分——古董。古董是获得家园这几类的属性的主要物品,古董包括以下几类:书籍、字画、古玩、文具、玉器、珠宝。将古董放入家园仓库后,即可通过“家园管理”将其放入家园界面中,古董属性也就开始生效了。每类古董包括10品,品级越高,通常属性也越好。摆在室内装饰的古董也能有这么大的功能,这是不是你没有想到的事情。另外,还有一类特殊古董,这类古董不仅属性不差,并且还标有“古董属性对周围八格生效”的字样,这表明只要将古董放到自己家里,不仅能增加自己家园的属性,还会增加周围邻居的属性。可以想象,如果这样一堆极品古董,人人都得抢着和你做邻居呢!

  书籍

  古人常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可见书的价值还是蛮高的。书籍系指那些以传播知识、介绍经验、阐述思想、宣传主张为目的,经过编制或创作,用文字写、刻、印在一定材料上的著作物。我国历史上的著名典籍很多,著名的科学典籍如最早的天文学著作《甘石星经》、杰出的数学经典《九章算术》、“医圣”张仲景的《伤寒杂病论》、明代李时珍的药物学巨著《本草纲目》等。好的书籍有如人类精神的月亮,照亮了无数个上下求索的黑夜,也照亮了历史长河的起起伏伏,曲曲折折。

  古玩

  盛世兴古玩。古玩,又称文物。中华文明历史悠久,古物宝器满目琳琅:铜器的奇诡瑰丽、书画的绚丽多彩、雕塑的动人姿态、陶瓷的古朴浑厚、古籍的翰墨书香、玉器的晶莹温润……无不散发出惊人的魅力。收藏古玩,既有背靠传统的厚重,又有品物思情的心怡。技能装饰居室又能起到不同的作用,你又和乐而不为呢。

  字画

  名家书画是常人可望而不可及的高雅艺术品,真迹价格不可估量。名家书法字画深受人们的喜爱,历代书画艺术珍品谁都愿意购藏,书法字画是中国文化的精髓,也是中国文化最顶级的代表。《完美》在历代珍品中,精中选精,挑选了一批作品,以满足家园生活的要求,提高主人的生活品位。

  文具

  文具用品尤其是“文房四宝”,作为文明的载体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我国历史文化长河中,很早就已有“文房”之称,笔、墨、纸、砚则被誉为“文房四宝”。在用于书法、绘画的文化艺术工具中,仅这四样宝,就已备受文人的喜爱和珍藏。这四宝是最基本的工具。

  玉器

  东方文明的智慧在玉器上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它是中国传统手工艺中最富魅力的一种,值得我们珍爱。中华民族这种崇玉、敬玉、爱玉的情操,明清时期比汉唐时期有过之而不及,玉的雅丽和圣洁,征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而尊玉、爱玉、佩玉、赏玉、玩玉、藏玉,就是目前社会玩玉爱好者的真实写照。玉也由原来仅仅是一种特别性质的石头转化为代表权力、地位、财富、神权的象征。

  珠宝

  珠宝就是珍珠、翡翠、钻石和各种宝石、玉石的统称。珠宝在我国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早在夏、商、周时期,人们就用玉石、玛瑙、松石、象牙等做装饰品。珠宝饰品,以其美观、珍贵、经久耐用等特点,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所喜爱的珍贵装饰及收藏品。

  古董的运用永远是人们装点生活,诠释艺术审美最好的方式,因为有了古董才使我们平淡无奇的生活空间变得灿烂多姿。看遍我们周围的各个角落,又有哪曾经离开过它无私的点缀呢?它会帮助你圆一个梦想——在你有限的空间里实现气氛、格调和美感的高度统一,从而使您拥有一个更为温馨宜人的家园。

  谁不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天地?在《完美世界》中,你自己制作的家园每一处都尽皆在手中掌握,充分体现自己的创造力和成就感!无限可能,无限变化,无限惊喜,尽在《完美》与您共创的美丽家园!

  暑期玩《完美》,充值有好礼,每天放送现金5000元,好运连轴转,活动专题:pay.wanmei.com/e/activity/。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帐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