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国际中文版》职业篇之冷血斗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9:50  新浪游戏

  在《神话国际中文版》游戏中,最具侵略也是唯一的辅助职业就是--冷血斗士。冷血斗士可能是大家练的比较少的一个职业,但其实冷血是一个非常有献身精神的职业,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之中最大限度的享受到帮助别人同时得到别人尊敬的乐趣,对于这一点相信很多玩家在选择冷血作为转职目标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了。

  冷血斗士是审判官转职之职业,其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智能2、敏捷1。冷血斗士是审判官中以治愈咒文为主的进阶职业,他拥有恢复自己或转移HP到队友身上的技能,在队伍里扮演着主要治疗师的角色。

  经验分享:

  冷血斗士是根据附加点数分配的不同,分为全智慧型冷血、半智慧半敏捷冷血、全敏捷型冷血。这三者之间的区别就是全智慧型附加点数绝大多数加智慧,小部分的加一点用来穿装备,而全敏捷的加点方式正好反过来。

  全智慧型冷血是一个完全辅助性的职业。关于全智慧型冷血的技能,首先要给自己定好位,在队伍之中你的作用就是辅助,帮助队友获得胜利,所有的技能都是以这个作为基础的。全辅助冷血有一个好处就是装备的获得相应比较容易,由于练冷血的人比较少,而冷血又是一个帮助别人的职业,所以大多数情况下同时组队的其他玩家都会把打到的冷血装备提供出来。不过在选择装备的时候需要注意,最好选择防御为主的装备,包括武器都选择那些有防御附加或者防御几率高的武器。最后总结一下全智慧型冷血是一个完全依靠团队力量的角色,最好在练习的时候能够与朋友一起练级,否则你会觉得练级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全敏捷型冷血的玩家是最多的,因为相对于全智慧型冷血的受制于其他玩家来说拥有更多的自由度。而另外一个绝对的优点就是其在国战之中令人疯狂的表现使得更多选择冷血的玩家选择了这种练习方式。全敏捷型冷血在选择装备的时候获得好装备的机会更加大,因为审判官系的防具都是需要敏捷值的,所以高敏捷就意味着有机会穿上更高级的防具。

  半敏捷半智慧的冷血其实在形式上更加接近全智慧型的冷血,只是由于其敏捷较全智慧型的冷血高,可以装备更加高级的防具,获得更加高的防御效果罢了,其在技能学习上也基本上与全智慧冷血相似,走的也是一种以辅助为主的路子。

  其实对于每一种冷血来说其都是一种辅助性特别强的职业,即使是自由度更加高的全敏捷型冷血,在很多情况下也是给队伍之中扮演给其他成员提供帮助的角色,这样的话可能会让一些喜欢刺激的玩家觉得有点无聊,但是正是由于冷血的存在,使得游戏出现更多的变数,而且由于在游戏之中高等级的冷血并不是很多,所以推荐大家在有朋友的帮助下练一个冷血吧,他能够让你在游戏之中感觉到另外一种乐趣。游戏并不仅仅是需要杀戮、需要鲜血的,游戏原来可以是这样玩得。

  更多精彩尽在《神话国际中文版》!

  《神话国际中文版》官方网站:详情请点击

  《神话国际中文版》游戏论坛:详情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