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友追忆往昔 《完美》温馨你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9: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虽然时光不能倒流,可是时光却可以再塑。《完美世界》的玩家,如果我们渴望老友的重逢,如果我们还怀念老朋友间相拥的亲密感觉,如果我们心中含着希望、相信自己的梦想,仅是等待是不够的,请呼唤出你们心中的期盼――快回来吧,我的朋友!请将心中最渴望的话对朋友尽情地倾诉吧……

  《完美世界》——一个让你拥有美好回忆的词,一款你熟悉又亲切的游戏。还记得在这个世界里,你是如何和朋友、恋人一起把握命运?如何浴血奋战打拼天地?曾经的欢声笑语、伤心泪水是否在您的记忆星空里,尤如一颗闪亮的星,虽然遥远却又那么清晰?《完美世界》是你我曾驰骋的疆场,在这里,有欢笑、有荣誉、有收获、也有征战……不论感觉如何,这里都是我们最爱的地方。寻找老友的宣言大声喊出来!说出心中渴望期望的热切——共享游戏中的温馨和快乐,有“你”的日子最美,为什么还不回来!

  或许你已经很久没有进入《完美世界》了,或许“争霸完美大陆”的誓言虽言犹在耳却已物是人非,但无论如何,相信你都难以忘怀这个世界里曾经的激情飞扬,曾经的儿女情长。希望那些曾经眷顾《完美世界》的老玩家们,通过我们的“昔日老友大搜罗”活动来找寻你曾经的友谊。

  你昔日的老友是否还在?你熟悉的《完美世界》是否魅力依旧?你的老朋友们深切的盼望你能回来看看这个拥有无限可能,交织着深厚情谊的友情天地……或许你们是曾经并肩战斗过的兄弟,或许你们是曾经海誓山盟的恋人,或许你们是曾经互相仇视的敌人……但那份老友重见的惊喜,一定会为你在游戏中增添更多乐趣与回味。

  参与活动请进入:huodong.world2.com.cn/jsp/wllad/juemixingdong.jsp#a

  在繁杂的网络生活中,我们对游戏总有无数感怀:对往事的追忆,对战斗的激动,对同伴的思念,对爱情的感悟……《完美世界》就像是真正的生活,总是能让你在纷杂斑斓的记忆中,品味出原始而真诚的感受。

  老友携手,再创辉煌。寻找你的《完美》老友,享受重逢的喜悦。赶快参与到活动中来,你将会得到活动中的无限乐趣。老朋友新天地,祝所有的玩家都能开心游戏,畅享友情!

  暑期玩《完美》,充值有好礼,每天放送现金5000元,好运连轴转,活动专题:pay.wanmei.com/e/activity/。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帐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