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武林大富翁》回合制网游戏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9:33  新浪游戏

  《超级武林大富翁》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回合制游戏,游戏融入了很多其他游戏的元素,不光有MMO的乐趣,还能体验到休闲游戏那中特有的轻松的氛围,对于现在世面上的休闲游戏来说绝对是个飞跃,一个新的回合制游戏在等待。

  回合制这一模式来源于桌面游戏,电脑游戏的雏形即来自于此。于是,即使在几十年后,仍然有大量的游戏固执地坚守回合制的阵地,包括战略类游戏“文明”系列、桌面类游戏“大富翁”系列,剧情类——也就是我们所说的RPG类游戏采用回合制的更是不胜枚举。

  《超级武林大富翁》游戏节奏较慢,玩家可以有大把的时间用来聊天;游戏操作简单,可以加入包括宠物、召唤兽等复杂的系统,玩家可以同时操作数个角色;游戏的PK较为轻松,玩家把战斗当作是一种娱乐,而不是发泄,玩家还有可以通过传统的跑商来赚钱

  在《超级武林大富翁》即将正式二测之前,曾经有一位网游界业内人士断言:“《超级武林大富翁》将会成为2007年网游界最大的黑马。”对此,不少人深表怀疑,对这款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的国产游戏能够从2007年重多国内国外的网游大作中脱颖而出并不怎么看好。

平原上的战斗
平原上的战斗

  目前的回合制MMORPG游戏都是以2D画面表现出来的,一直都缺乏一款具有代表性的、3D的优秀作品——《超级武林大富翁》的出现,正好弥补了网游界的这一空白!从而让史上有了首款全3D的回合制MMORPG游戏!这对整个网游界来说,都是极具意义的!

  这款游戏为什么能够在还没有开始第二次内测的情况下,就饱受游戏业内同行以及众多玩家们的深切关注呢?其原因恐怕就在于它打破了传统,集休闲类网游和MMORPG网游的优点于一身,另辟溪径,通过充满创意的游戏设定,将MMORPG跟休闲游戏完美得结合在一起,从而开创出了一种全新类型的网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充分享受到娱乐竞技的乐趣,也可以体会到轻松愉快的互动,而游戏玩法更是新颖有趣,再不是传统MMORPG网游那种永无休止的“打怪练级”模式了!

  如今的网络游戏,可以说是即时MMORPG和休闲类网游的天下,以前占有很大市场份额的回合制MMORPG网游似乎已经辉煌不再,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然而回合制MMORPG网游就真的没有什么作为了吗?不!凭借着精致可爱的画面、更强的游戏互动性和游戏性,只要能够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回合制MMORPG网游依然将大有作为!而《超级武林大富翁》正是做到了这一点!

  一个游戏好不好玩、受不受欢迎,固然受题材、画面、操作性等方面的影响,但是最关键的,还是在于她的游戏性有多强!在这一点上,《超级武林大富翁》这款集休闲类网游和MMORPG网游两家之长的游戏大作,跟其他任何类型的网游想比,在先天上便占据着巨大的优势!赶快来体验休闲游戏所带来的轻松和快乐!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官方网站:详情请点击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论坛地址:详情请点击

  航海网-网络娱动旗舰门户站:详情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