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卓越之剑》战旗腾升直指殿堂级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6: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卓越之剑》专区

  城墙上的血迹,几乎已经快消退不见。身上的伤疤,几乎忘记了疼痛的概念。手中的西洋剑,几乎已经没有划破长空的英姿,腰间的火枪,几乎遗忘掉了穿透一切的震撼。这样的日子似乎不久,但已经很久。勇士们如一头头久无进食的恶狼一般,目光红炯。他们的天职就是征服与杀戮,他们怎能安逸的去过每一天。没有新大陆的日子,已经让他们躁动不安。

  三年可谓短暂,但对于需要建功立业的你来说,已经相当漫长。《卓越之剑GE》在勇士们焦急的期待中,终于逐渐展开他神秘的大陆面纱,准备好了迎接勇士们的澎湃。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正式公布最新的《卓越之剑GE》中文LOGO。因为这不仅是一次标志风格的改变,对于期待已久的玩家来说,他相当于高举了火红的新战旗,相当于擂响了激情的冲锋鼓,相当于点燃了手中的炙火枪。也正从这一崭新的LOGO开始,《卓越之剑GE》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庄严的姿态告诉所有人:2007,不见不散!

  此次改版后的新LOGO,在整体布局上并没有沿袭《卓越之剑GE》在其他国家运营版本中的统一风格。而是独竖一帜的采用了火红色调进行渲染。这也许与其开发人“RO之父”金学圭所宣称的打造最适合中国玩家所喜爱的网络游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也通过了这一不同的LOGO,给予了玩家们一种信号,那就是他们对待中国玩家的态度,其重视程度,是独一无二的。

  新版中文LOGO以《卓越之剑GE》的中文译名——“卓越之剑”四个字作为主体,充分地强调了《卓越之剑GE》的主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对这四个汉字的具体造型的设计:“卓越之剑”四个字中,两边的“卓”与“剑”稍大,中间的“越”与“之”稍小,这就形成了一种比较优美的层次感。特别是这四个字中的部分笔画被摘选出来,组成了特别的图形——一把十四实际流行于欧洲的西洋剑。“卓”字最下面的“十”就变形成为了这把剑的握手,“越”字底部的那一捺被夸张的放长,演变成为了这柄剑的剑身,而“剑”字下面的那一提,则成为了剑尖。三个笔画连接在一起,就成为了一把完整的西洋剑。

  火一般的激情如同火一般的战意,火一般的心情如同火一般冒险的决心。火红的西洋剑贯穿文字,使得整体上的新LOGO,更如同徽记般震撼你心。鲜明的标志似乎暗示着我们每一个人,这不是游戏的新LOGO,而是每一位期待者心中的烙印,当你看到这一全新的标志,你会从心底产生震动频率,从而在频率中获得信息,那就是我们都是GE人!

  有了这样的信息,在旧大陆已经沉寂以久的英雄们,勇士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呢?新的大陆即将展开,冒险的旅程已经离你我不远。请收拾好你的行装,准备好你的武器,阅读一切可以帮助你了解新大陆的史料,为踏入新大陆的那一天,做好准备。也终会有一天,当你高举战旗,摇动在属于自己封地的时候,相信你的眼中浮现的,将会又是这一火红的新LOGO。不过也许到那时,当回忆起新LOGO来已经不是那么新鲜,但可变的是对熟悉的记忆,不可变的仍是《卓越之剑GE》!因为我们是GE人!

  火一样的新LOGO,血一般的铭记。血色的太阳已经从东方升起,杀戮过后,依然伴有悠扬的风琴声。善良的乐者们害怕死亡抑制了战士们的信心。但他看到的,却将是勇士们冷俊的外表下,践踏过敌人的尸体,向死去战友祈祷后,再次举枪!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