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将传online》双倍经验双倍掉落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5:10  新浪游戏

  8月4日-8月5日《猛将传online》开启了双倍经验、双倍掉落活动。

  为了使大家的升级热情继续澎湃,也为了测试需要,获得更精确的数据――“双倍经验、双倍掉落活动”将延续一天至8月6日。

  届时,剿匪(10级副本)、意外的收获(20级副本)、开始与终结(30级副本)内开放双倍经验,和双倍的掉落!

  目前组队系统已经工作正常,可以组队挑战副本。

  充分利用这升级的黄金时段,爽快的游戏吧!祝大家升级愉快!

  附:《猛将传online》内测账号获取办法

  1.首先进入官网的激活码发放活动,填写一份只有5道问题的调查问卷,你就可以获得《猛将传online》的内测激活码;

  2.跟随系统的指导,点击“下一步”用激活码注册你的内测账号,牢记你的账号和密码,因为你明天就要用到它。

  3.最后是下载客户端,你可以通过注册账号后的系统提示连接到客户端下载页面。

  PS:如果你已经有了内测账号却没有客户端的话,那么请点击这里:详情请点击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猛将传online》邀你共同见证动作游戏的网络复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