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2》游戏特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47  新浪游戏

  《R2》是一款以中世纪为时间背景,讲述人民反抗暴政,建立美好平和社会的故事。着重表现团队合作、弘扬惩恶扬善的网络游戏作品。

  本款游戏凭借强大的团队系统,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华,在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的为用户讲述人与人互相帮助,共同生活,建立平和社会的思想。同时,游戏中始终贯穿友情、互助、共同发展的情节,更能使玩家感受到无处不在的社会真情。

  因此《R2》游戏建立了一套独特的玩家公会系统,而R2游戏最终的目标——天下统一的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玩家公会以公会成员个人的投资为基础资金进行周转。特有的公会技能树系统,既作为公会投资者的会员通过公会学习技能,一但退出公会其技能便会同时消失的系统;及以公会会长的分配经验值的褒奖系统等等,增强会员与公会间的联系及凝聚力,强调公会在游戏中的地位和作用。

   另外,《R2》游戏的

操作系统同时支持使用键盘与鼠标操作,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使得游戏过程更加轻松,玩家在游戏中还可以培养坐骑,在游戏中就可以体验一骑绝尘,万里无痕的境界。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