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涂鸦邀你有奖签名QQ华夏8月8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华夏》专区

  想签个名就拿奖吗?想让你自己的名字或是游戏ID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吗?现在就来参加《QQ华夏》公测涂鸦活动,在新浪游戏频道的涂鸦板上留下你最个性的痕迹!

  现在就去涂鸦拿奖:点击进入

万人签名
迎公测万人签名

  活动名称:万人涂鸦签名 迎《QQ华夏》耀世公测

  活动时间:2007年8月7日-2007年9月7日

  活动内容:

  在指定的新浪游戏涂鸦页面涂上你的名字或网名,或是你打算在《QQ华夏》公测中使用的精心准备的游戏ID,即可轻松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将从参与的玩家中抽取出获奖玩家进行奖励。

  奖项设置:

  1、捷足先登奖 10名

  活动开启后,最先上传自己作品的前10名玩家将获得由我们提供的华夏珍藏版项链;

  2、幸运福星奖 30名

  活动期间,每天第27位审核通过的涂鸦作品将成为我们的幸运福星,将获得华夏珍藏版项链+限量新手卡一份,如果当天审核通过的作品未达到27份,我们将把奖品累计到第二天发放,该获奖者也将获得双份厚礼;

  3、最佳人气奖 3名

  活动结束后,涂鸦获得投票数最高的前三位将分别获得价值200元的华夏大礼包一个。

  4、参与奖

  每位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将获得限量新手卡一张。

  注意事项:

  1、请在指定的涂鸦活动页面上登陆后再提交作品;

  2、请在登陆后的个人资料中正确填写Email等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发放奖品。

  3、深圳网域和新浪游戏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签名拿大奖,涂鸦秀名号,《QQ华夏》8月8日公测盛典,邀你从今天开始,秀出自己!!!

  现在就去涂鸦拿奖: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