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火:红警》真人版真枪真练打镭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4: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注意!注意!这不是COSPLAY,也不是服装表演,这是真正的游戏,从电脑里到大自然的真人PK游戏。8月3日,《战火:红色警戒(官方博客 评测)》的工作人员与十余家媒体记者,一起体验了一下真人版《战火:红警》的强大魅力。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模式,打造多元化的娱乐,这娱乐,不仅仅停留在电脑和网络上,同时也存在于现实中。《战火:红警》联手镭战俱乐部,将游戏内的场景、任务、NPC角色……统统移植到野外激光对战中,使玩家有机会体验真正的枪战乐趣。

  镭战俱乐部借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全天然的高山森林中,开展无公害激光的真人军事对战游戏。真人对战游戏是近几年新兴起来的户外活动,在游戏过程中,所有参与人员都能够体会到不一样的紧张与刺激,并且可以深深感受到集体的力量,最适合办公室一族与埋头苦读的大学生们前来参加。

  在北京鹰山森林公园中,由《战火:红警》的工作人员与媒体朋友联手组成的“战火小分队”,总共有二十人;而代号为“沙漠迷彩”的神秘对手,则是人数不详,装备精良的一支特殊部队。“战火小分队”接到的任务是:一、保护特派员;二、攻占制高点;三、平原大决战。

  特派员是所有成员中,唯一持有重型武器的人,就像《战火:红警》中的保护机器人任务。特派员通常会固守在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由其他队员来冲锋,打击对方的特派员,当然,也需要有人迂回在己方特派员周围,做基本保护。由于对游戏中的保护类任务比较熟悉,“战火小分队”很顺利地将对方特派员俘虏了,第一阵胜利。

  第二个任务是攻占制高点,之前的两把重机枪全部变成了敌人,守在山顶上。在《战火:红警》中,行会攻城战我们可以前仆后继,用人海将对方淹没,而现实中,攻占山头的难度实在是难以克服的,在敌人居高临下、大火力压制的情况下,我们的“战火攻城战”以失败告终。

  一次失败不代表彻底失败,平原大决战一样要进行。开阔的平原森林地带中,有三条主路可以作为交火的战场,这与《战火:红警》的热血战场非常相似。在熟悉的环境中,“战火小分队”的战术优势就发挥出来了。由三名之前表现最优秀的成员组成突击小组,以最快速度迂回到敌人后方,而之前表现不是很好的成员则主动担当起了肉盾敢死队,再加上集中人数最多的主力大部队,三部分配合下,“战火小分队”未损一人,便将敌人全部缴杀,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三场对战过后,双方成员都已经是大汗淋漓,若不是时间已经傍晚,大家还都希望再打一场友谊对战的。意犹未尽中,镭战——这个绝对娱乐刺激的活动,成为了《战火:红色警戒》的真人版。

  《战火:红警》与如此有趣的户外活动联合,将在这大自然的环境中开展众多活动,只要你是《战火:红警》的玩家,只要你积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来到这真人PK的现实游戏中。精准的射击、漂亮的冲锋,还有潇洒的甩狙……《战火:红警》帮你将所有梦想成真。

  
新浪游戏_《战火:红警》真人版真枪真练打镭战
新浪游戏_《战火:红警》真人版真枪真练打镭战
战火小分队全家福
肉盾卧倒射击

  

新浪游戏_《战火:红警》真人版真枪真练打镭战
新浪游戏_《战火:红警》真人版真枪真练打镭战
保护VIP
平原大对决

  《战火:红色警戒》9月铁血终测,体验颠覆所有传统网游的终极乐趣,融合过关、竞速、解迷、对抗等经典游戏模式,给你全方位的游戏享受。摆脱打怪、升级、作任务的怪圈,回归最纯的娱乐追求!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新版本注册专题: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新内容专题链接:www.fireol.com/zhuanti2/index.html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视频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shipin.html

  即时战略 热血网游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