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04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有七款:

  8月8日(周三):《机战新浪服公测


机战新浪服

  游戏简介:新浪《机战》专区游戏测试期间将包含丰富的游戏内容,届时你可以在浩瀚的宇宙中建立自己家族的宇宙舰队,多武器位,浮游炮都将成为你在宇宙中的得力助手,精美的游戏画面和技能特效必然能让您眼前一亮,尤其引人注目的“变形系统”,真正的圆了你儿时想变形一把的梦想。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帐号注册  新手上路  推荐玩点

  8月6日(周一):《滚滚球》二测


滚滚球

  游戏简介:《滚滚球》是一款集娱乐性、互动性、对抗性于一体的3D网络休闲游戏。这款游戏具有优秀的画面,人物造型可爱,尤其能获得年轻人及女性玩家的青睐。 在游戏中,玩家要像滚雪球一样,将游戏场景中的各种物品滚到自己的“圆球”当中,让这团球块愈变愈大。玩家必须设法努力让自己的“圆球”变大,并将舞台上的人、猫、狗、等全部都卷入其中,甚至是人、汽车、房子、陆地、云彩、凯旋门、自由女神像等等,直到完成该关所规定的球块大小为止。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8月7日(周二):《巨人》封测


巨人

  游戏简介:《巨人》是一款2.5D大型多人角色养成游戏,《巨人》为玩家提供了多达14个职业的自由选择,分别是突击兵、狙击手、爆破手、医生、工程兵、特务、特工、商人、指挥官、乐师、舞者、魔术师、武术家、驯兽师。而且与其它大部分MMORPG不同,玩家不必在游戏一开始就确定游戏中的职业方向,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武器进行多元职业的转化,不断获得新的体验。同时玩家在不断升级的过程中,通过不同的属性配点和技能配点,可以培育出个性、能力完全不同的人物。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