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肖传说》游戏特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6:01  新浪游戏

  新颖的成语收集系统(游戏性:收集和组合)

  谁说网游只有打打杀杀,在这里你可以学习中华民族灿烂的五千年文化,熟知的成语故事在这里重新演绎,学习与娱乐并存,鱼与熊掌兼得,堪称绿色网游的典范。

  成语是中国千年文化遗留下来的精品,大多成语都有一个个小故事组成,来表达一种寓意,是中华民族古代人们智慧的结晶,现在这将成为游戏中一个新颖亮点,你会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玩法。

  在游戏中,有一类任务是成语任务,这类任务将会带你完全进入一个虚拟的成语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你将遇到一个个小故事,这些小故事是不是都很熟悉?是的这就是我们从小经历的成语故事,你会遇到坚持不懈的愚公,也会遇到虚有其表的叶公,这些经典的角色和成语你将在这个世界里全全看到。

  也许你最关心的是得到什么,成语卡片,可不要小看这些卡片,它将会给你带来特殊的奖励,首先你必须花点时间寻找一些特殊成语任务的触发条件,然后组织一只你的亲友队,在成语的世界里经历艰难的任务考验,最终完成这些成语故事,这将消耗你一些精力,但这完全是值得的,你会得到对于其他玩家来说是稀有的成语卡片,它将换取的奖励足以体现你的与众不同,也许你认为自己可能没那么多时间,那么没关系,并不是所有的故事都需要挑战,在成语世界中,只需要简单完成些小故事,也可获得卡片,收集完这些卡片后你需要做的只是组合这些卡片,使它们换取比组合前更好的奖励。

  口号:上下五千年,生肖主沉浮

  拥有完美击杀的回合制网游

  通常战胜强大的对手很多人都可以完成,但是英雄通常都以华丽的表演为一次战斗划下句号。来吧,你想证明自己的是众多英雄中的佼佼者么,BOSS完美击杀系统帮助你完成这个愿望。最强最酷最帅的英雄人物就是你~!

  枯燥的练级,无尽的任务,没有任何挑战价值,大量的玩家群因此而流失,但现在不同了,在我们的游戏中,你永远不会缺乏挑战,只要你愿意,意想不到的挑战总是存在。

  在游戏中,一些有BOSS战任务都会有一个BOSS战的评价值,这将记录在任务列表中如图:

  评价有S,A,B,C,D这5种,这些评价并不那么容易得到,根据正常的等级和战法,也许你只能获得C级的评价,如果想要获得A级或者更高的评价,那么你就必须有些特别,可能你从未尝试过挑战一个比自己高出多级的BOSS,可能你从未尝试过只用3个人去挑战力量强大的牛魔王,但这些都将成为决定挑战评价的可能,评价将直接决定你这个任务所获得的奖励,无可质疑,S级评价你将会的超丰厚的特殊奖励,同是在游戏中将有英雄榜,你的每一次S级评价都会在英雄榜上出现,尽显你的英雄本色。

  口号:想获得S级评价吗?想在最高击杀榜上占有一席之地吗?来生肖传说吧,给你神一样的感觉

  来体验挑战神仙的乐趣吧

  上下五千年,神仙知多少。各数神仙在这里逐一登场。你将如何演绎神仙与你的故事?

  中国的神仙数量绝对不会少于其他国家,这些熟悉的神仙都将会在游戏中出现,也许你会看见太上老君又在玉帝前告状,太白金星又出些鬼点子,可怜的土地公公又被欺负,难道这些神仙都只有这些搞笑能力吗?未必,在游戏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了的,这些NPC都将成为你的挑战对象。现在你还会觉得挑战少吗?

  比起那些游戏中傻呼呼的妖怪,神仙可不是好惹的,三太子的神枪,二郎神的小狗,齐天大圣的金棒,没一个是你可以简单打过的,当然做为切磋,他们都不会用全力,还是会有胜算的,同时,当战胜了这些NPC,得到的奖励依然十分丰厚,你的大名将会在NPC挑战龙虎榜上出现,整个生肖世界的玩家都将记住你的名字。也许你只是个休闲玩家,你并不擅长接受挑战,那么土地公公这些搞笑型的挑战神仙,绝对可以让你笑到掉牙。这类挑战的难度也不会太大。

  口号:想再造齐天大圣的不朽传说吗?来12生肖让你成为当今的混世魔王

  看我七十三变

  谁说我的生来就是战士的?不,在这里你将自己选择自己的命运,三天战士,两天法师,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在这里,你就是万能的神仙。

  又是战士,又是法师,对于这些职业是否已经让疲倦的你厌倦了?为何不来尝试下新的规则?在生肖的世界里,将再也没有固定的职业了,你可以成为一个会放魔法的战士,也可以成为一个拿斧头的弓箭手。你长时间的玩一种加点会厌倦吧,善良的我们会为你提供洗点道具,他将让你从一个手持巨斧的牛魔王变成手持拂尘的太白金星。

  在游戏当中,你的加点完全决定着你未来的走线,这些点同时又决定着你的技能,4个属性点中,你只加力量和智力,完全可以成为一个会放魔法的战士,因为智力提供了你魔法技能,力量为你提供了战斗技能。

  洗点将已不在成为一种奢侈品,你总是以为只有付出大量的RMB才可以洗点,但在游戏中挑战任务的奖品,可能就是一个洗点果子。

  口号:七十二变站一边,永远比你多一变

  生物装备

  一个会随着玩家等级正常的装备,它是活的,需要玩家细心的照顾它的成长。它成长的好坏直接影响玩家的能力体现。如果它成长优秀,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在游戏中横行霸道了,如果成长很差劲......那么你还是重新再养成一件好了。(玩家语:我凸,这到底是个什么东东!!??)

  口号:自从穿了生物装备,吃嘛嘛香,喝啥啥棒,腰也不酸了,走路腿也不打哆嗦了,请认准:十二生肖牌生物装备 !

  中西文化中的算命系统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体现,没错!我们的游戏把运气提升到了整体实力当中。玩家每天的星运(还是幸运)走向将直接影响到玩家在游戏中的表现。相同的人物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一面展现给别人。通过算命你能清楚了解你今天大致应该做什么比较合适。什么,这位同学你说这是迷信,说要除四旧?你…你真是太有才了!

  口号:命运之神啊,帮我算下我什么时候能娶到媳妇吧!!(某万年非钻石王老五言)

  成长武器

  你的装备不再是单纯的一把武器,武器成长的同时可以让你的技能获得额外的效果。武器在成长的过程中获得的属性越好,你就离天下第一的位置不远了,当然,前提是在你的PK操作能力也有相当水准的情况下。你完全可以想象,当你达到人剑(斧头、拂尘、枪等等武器)合一的时候,哼哼,在游戏里面,牛X这两个字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想写多少个就能写多少个!

  口号:自从有了一把成长率高的成长武器,真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啊….人生真是寂寞如雪的说….(某男站在千丈高峰之颠幽幽地说)

  全服务器排名系统

  你可千万不要误会上面的名字了。全服务器排名,是指十二生肖中所开放的所有服务器,不是单指你一个服务器的排名。玩家不仅仅是在和自己服务器的生肖在竞争生肖的排名,你是和所有的玩家都在竞争。嗯,为了荣誉,为了露脸,为了出名……努力吧!

  口号:名次对我来说可有可无,只要每次我都排第一名就OK了

  培养属于自己性格的生肖

  性格的设计完成了中国长久以来,在理解上的生肖配对和生肖相克,这些流传民间的生肖文化,使的游戏更加被大众所接受,让中国玩家完全感受到自己生肖的真实存在性。在游戏中性格与任务相联系,实现性格的变化来改变任务的流程,来达到分支任务的多样性,可变性和可选择性,同时达到性格设计方面的游戏性,在游戏中,性格的引入将会使任务有不同的结果。

  在性格系统中将会实现性格的真实性,玩家做为生肖,每个玩家有会有一些积极的和消极的性格,如:老鼠可能乐观,机智,但也狡猾和胆小,这些性格影响着玩家所扮演的生肖角色在游戏中任务方面,一位老太太会要求你相帮来种植庄稼,你可能是只有懒惰性格的生肖猪,那么接到任务后,可能因为较为懒散的性格,使的他帮助老太太十分偷懒,最后庄稼收成欠佳在老太太那里得到微薄的奖励,你可能是有勤奋性格的牛,领取任务后,十分勤奋,最后庄稼大丰收,引来了妖怪们的嫉妒,然后就可以领取相关的除妖任务,得到丰厚的奖励。

  也许你并不满意你现在的性格,我们提供了较多的性格供你选择,来重新塑造你理想中的生肖性格。这些将在你进入游戏后,得到升华。

  口号:亦正亦邪真神仙,好人坏人都是我

  宝物在手各显神通

  神仙自古谁无宝,其实你比我高那么一点点,就是因为多了那个宝物。来吧,在这里你可以拥有你想要的任何的宝物。哈哈,有了金箍棒,我也能做孙悟空咯。

  当你在桌前细细阅读《西游记》,《封神榜》时,什么最能吸引你的眼球?是李天王的镇妖塔还是孙悟空的金棒?在生肖的世界里,你将亲身体验这些宝物的威力,试想下,当你踩着风火轮在地府的岩浆里穿行自如时,当拿着风伯的风待降伏妖魔时,让感觉更具有真实性,其实宝物就在你身边。
  
  口号:宝物在手,难逢敌手

  生肖排名大家争

  生肖排名故事一直是民间流传最广的故事之一,传说中的生肖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在天庭排位上赢取一席之地,而现在前人的成就,无法帮助你再续辉煌,作为同样是生肖神的你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再去争取自己的排队,生肖的排位在这个世界里将再次被打乱重新排,你也许一直很疑惑为什么老鼠会在第一?在生肖的世界里你可以改变这种格局。

  口号:做生肖,争排名,生肖历史由你改写

  生肖迎奥运

  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有中国人将为此而骄傲,同样,我们的生肖世界也将迎来奥运会,想体验下中国古代人民的竞技运动吗?想象一下,当猪八戒背老婆的经典场面,在你身上再现时,然而这并不是单纯是背老婆那么简单,你将在一个竞技的环境中,你有许多对手,他们同样背着老婆在前进,为了获得名次,为了得到奖励,你必须超越他们。

  口号:生肖大竞技,奥运我先行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