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国际中文版》强大职业篇之魔斗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8:00  新浪游戏

  《神话国际中文版》自公测以来,受到玩家广泛关注,各服也相继出现爆满,而人、兽两种族的众多玩家也是‘打’的不亦乐乎,战火连连!

  随着战争愈演愈烈,玩家们也必须学习必要技巧,来提高新、老玩家的作战能力,充分体验这款游戏带给玩家的无限快乐!!

  职业篇之魔斗士

  《神话国际中文版》中的兽族可选择两种职业:圣斗士、审判官。其中,审判官为异族中比较注重智力与智能的谋士型角色,因此在游戏中的设定由女性担任,也是只有单一的性别。审判官在队伍中通常是担任辅助型的人物,HP值虽比起圣斗士稍有不足,但他拥有先天性强大的魔法还有更出色的敏捷性,可转职为魔斗士、冷血斗士、无影者。

  其中,转职为兽族的魔斗士是审判官中以攻击咒文为主的进阶职业,能学习威力强大的破坏性魔法,在队伍中常扮演着打斗攻击的危险角色,而在人兽之争的战场上,更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员之一 。

  不仅如此,大家也能感受到,有召唤技能的游戏角色似乎到处都受欢迎,像《魔兽争霸3》里的人族大法师、兽族先知,《传奇》里的道士、法师,《奇迹》里的精灵弓手,每个游戏都因为有着这样一个强大的伙伴而让游戏变得更轻松更容易。

  对于一些新进玩家,经常会对魔法的选择无所适从,因此,下面将为广大玩家介绍一下魔斗士的六大主要技能,希望可以帮忙大家熟悉掌握此职业。


以一敌十

  魔斗士六大技能

  电击术:属于电力性强烈攻击魔力的技能,从二阶以上开始拥有范围能力,它的魔法伤害是全兽族技能最高的一个,而且画面效果也是最眩的一个,也因为这样,喜欢这技能的魔斗士多了,价格也随之升高了,1本3阶的电击术要100万到200万,集齐6本就要800万-1000万左右了。

  破坏术:属于远距离单体攻击的实时魔法,不需要吟唱时间,学习到3阶就能立刻打破人类的魔法细胞(能抵挡3阶以下魔法的正面辅助技能),但魔法攻击力只有电击术的二分之一,高级的破坏术施放后回复速度很慢,相对售价也比较便宜。

  毒之术:属于强烈毒性的攻击魔法,技能等级越高施展范围就越大,一次性攻击力低于同等级的电击术和大地之根,但可以使对方中毒,有持续伤害的效果。比较热门的技能,市面价格和大地之根差不多,大概80万至150万。

  大地之根:属于强烈树木性的攻击魔法,当技能等级越高施展范围会增大,一次攻击力介于电击术和毒之术之间,攻击后有90%机率暂停对方2秒,同属于魔斗士热门的技能之一。

  武器加强:属于正面的辅助技能,使本身或对方增强攻击力。通常用于增加物理攻击的队友的攻击力,利于组队练级。

  反应激化:属于PK实用性辅助技能,3-0的反应激化能抵御3次3阶以下的技能攻击。而且价格不贵又实用。

  经验之谈

  魔斗士学习技能的等级直接影响着练级的速度和PK的强度,建议新人魔斗士在30级前先把2个战斗技能和暗黑神力提升到2阶全满(即3-0)。30-45级努力把主要2个三阶段战斗技能书和黑暗神力3阶技能书收集齐,50级前选择武器加强或反应激化其中一个技能提升到4-0,50级以后就开始4阶书的收集工作了。

  小贴士

  魔斗士的存在弥补了兽人在攻击性法师上的缺陷,威力强大的双咒式魔斗士,拥有着强大的攻击性魔法,往往在团队中充当着主力攻击手的重要角色,特别是远距离、大范围的攻击效果,更是对魔防较低的敌人造成巨大的威胁。不得不提的是魔斗士的另一种演变方式:召唤性魔斗士,在召唤出可以与骑士、武士媲美的召唤兽后,躲在它强大的臂弯后运用攻击性魔法给予敌人毁灭性的打击。在PK中,召唤出一头怪兽对于双方的战斗力也有着巨大的转变。然而体质低弱的魔斗士甚至禁不起任何的物理攻击,在己方队伍的后方游走,时不时给予敌人关键的一击,才是一个成熟的魔斗士的明智之举。

魔斗士技能图解:

 

初阶名称

等级名称

分类

用途

电击术

电击术

Cast
咏唱魔法

属于电力性强烈攻击魔力的技能 。
从二阶以上开始有范围能力。

强力电击

引雷术

轰天雷

破坏术

破坏术

Instance
实时魔法

远距离攻击的实时魔法。

进阶破坏

致命破坏

破坏风暴

毒之术

毒之术

Cast
咏唱魔法

属于强烈毒性的攻击魔力,当技能等级越高施展范围会增大,但技能延迟时间会增长。
从二阶以上开始有范围能力。

降蛊之毒

百蛊之毒

毒煞

大地之根

大地之根

Cast
咏唱魔法

属于强烈树木性的攻击魔力,当技能等级越施展范围会增大,但技能延迟时间会增长。
从二阶以上开始有范围能力。

大地之恨

大地的诅咒

大地的反扑

武器加强

武器加强

Cast
咏唱魔法

对本身或对方增强攻击力 。

武器强化

兵器觉醒

英雄的试练

召唤术

召唤术

Cast
咏唱魔法

召唤强大的怪物 。

火花之灭

燃烧之火炎盾

火花之翼

召唤

召唤

Instance
实时魔法

会把队员传送到自己所在的位置的技能。

 

   更多精彩尽在《神话国际中文版》!

  《神话国际中文版》官方网站:详情请点击

  《神话国际中文版》游戏论坛:详情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