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来丢丢球》颠覆中国足球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9: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如来丢丢球》专区

  在中国,足球是拿来丢的,不是拿来踢的。俗话说:马中赤兔,人中吕布,猪中广户。足球在中国有着近千年的历史,走到如今这个地步,目前的中国国家队,还是把足球拿来丢,不要拿来踢吧。

  无奈的中国足球,无奈的中国国家队,无奈的中国球迷:

  现在全国上下,流行骂人骂得最凶的一句话:

  甲:听说你哥哥在国家队踢球?

  乙:你哥哥才在国家队踢球呢!!!你全家都在国家队踢球。

  网络上球迷们甚至爆出国内猪肉涨价的真实原因:

  儿子问:爸爸,猪肉为什么会涨价?

  爸爸和蔼的告诉他:儿子,中国的猪都被一个叫猪广户的带去踢足球了。国内没货。

  创意十足的《丢丢球》研发团队惊爆改良“中国式足球”新玩法:

  在中国,球是拿来丢的,不是拿来踢的。

  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中国球迷需要:

  史上最小的3D休闲网络游戏客户端应运诞生啦!3D劲爆“中国足球”新玩法的休闲网游《如来丢丢球》客户端仅仅只是44M!火辣辣的夏天,让你感受恶搞“中国足球”的超级快感!

  不是史上最小的3D游戏,不是史上最好玩的向“中国足球”致敬的游戏:

  我们将承诺:我们代表“中国足球”新玩法,我们将组织全国联赛向“中国足球”致敬。我们告诉每一个中国球迷,在中国,足球不是拿来踢的,是拿来丢的。

  不是最好玩,不是史上最小的3D游戏,不是向“中国足球”致敬的最优秀作品:我们将赔偿给您“人民币”。

  最简单的操作

  ↓←↑→就可以控制人物方向啦~选准目标,按S键扔球!虽然按键很少,不过要成为百投百中的球王还是需要灵活熟练的运用,游戏里不但提供了详细的帮助窗,还有完整的教学任务给你练习

  最轻松的模式

  英雄、计数、金币,三种游戏模式任你选择,无论是喜欢激烈刺激的你,还是悠闲娱乐的你,都能找到合适的模式。平均每场不足三分钟的比赛,就可以体验赛场上的风云变换。用闲暇时光来上一局丢丢球,绝对是你最好的轻松休闲方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