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奖寻找翻译家《武林》猜猜GM说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7: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武林外传》专区

  连续几日的雷雨天气把gm小熊折腾惨了,每天出门都忘记拿伞,一下班就赶上下雨……倒霉的gm小熊在当了几天落汤鸡之后,终于病倒了,开始发烧。

  吕小猴出差去了,活儿总要有人干啊,高烧中的gm小熊也只能死扛着上班了,经理大人看着gm小熊病殃殃的样子颇为心疼,于是乎没事情的时候就让gm小熊趴在桌子上休息。这一趴,gm小熊就开始絮絮叨叨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发烧的原因,谁也不明白gm小熊一直在念叨什么。

  “%……?#%±%∮?%”被紧急送到薛神医家里gm小熊还在一直不停的在说着让人听不懂的话语,大家都以为gm小熊撞鬼了,于是赶忙找来了张半仙,张半仙研究了半天认为这不是撞鬼,很可能是塞伯坦星球的语言,而且gm小熊在说的很有可能是解决她病痛的方法!

  为了拯救gm小熊,必须赶快找到能够翻译出塞伯坦星球语言的人。并且Gm小分队承诺对能翻译出塞伯坦星球语言的玩家予以重奖!

  活动介绍:

  你猜我要说什么(8月3日-8月4日)

  1、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为1小时,gm会使用公告发出一句被打乱顺序的话,让玩家重新组合成一句通顺的话,话语的内容多为新资料片宣传,并且本次问答采取现场问答形式,需要玩家到现场使用普通聊天才能获得奖励,第一个使用普通聊天回答对gm问题的玩家可以获得30金币。仙麟服务器的奖励为10金币/人。

  2、活动服务器安排

  

活动服务器安排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在线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帐号和密码的问题,也不会收取玩家任何物品,请玩家注意辨别。

  2、“仙麟”服务器的活动奖励为10金币/人。

  3、本次活动完美时空拥有最终解释权,详情敬请查询《武林外传》官方网站。

  《武林外传》直充赢大奖 每天5000现金狂送--http://pay.wanmei.com/e/activity/

  电信4:仙麟 8月3日新服开放

  “仙麟”出世谁作主 《武林》英雄舍你其谁

  7月19日巨献《武林外传》首部资料大片天外飞仙 新职业 新技能 新装备 新地图 新仙宠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最新“完美密码保护”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