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游双舞狂欢夜 再掀舞林盛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7:00  新浪游戏

  七夕前夜,你将怎样度过这个漫长的夜晚?在音乐中狂欢?在酒吧中狂舞?久游双舞狂欢日将会在8月18日七夕前夜摆出舞林擂台,招募各路舞林高手!在《劲舞团》、《超级舞者》中是舞蹈高手的你,那现实中的舞蹈你跳的又怎样呢?不管你是否受过专业的舞蹈训练,只要你热爱的着舞蹈就上台SHOW出自己的个性舞步吧!敢于SHOW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起加入到我们舞林真人PK的行列吧!

  成功报名舞林真人PK赛的选手记得要带好自己所跳舞蹈的音乐碟与舞蹈所需要的服饰哦!舞技固然重要,可不要忽视我们的大众评审哦!还有一半决定权在他们的手中呢!真人舞蹈PK展现个性,为自己拉人气也是重要哦!

  作为观众的你可不要觉得自己没事干呢!如果你有心,很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大众评审决定选手的命运哦!还能获得小礼品呢!与此同时我们还将为参加PK赛的玩家颁发各种奖项呢!最终决出20名选手进入8月25日决赛哦!决赛奖品更多哦!无限惊喜等着你——久游双舞狂欢夜!

  超级舞者报名贴:bbs3.9you.com/viewThread.jsp?id=90BJjD8S6

  劲舞团报名贴:bbs3.9you.com/viewThread.jsp?id=90BJjD8S6

  全国首款自主研发音乐舞蹈模拟类网络游戏

  《超级舞者》官方网站:sdo.9you.com

  《超级舞者》帐号激活:registsdo.9you.com/

  《超级舞者》新手奖励指南:sdo.9you.com/events/0524/

  《超级舞者》跳舞毯速成计划:sdo.9you.com/dance-blanket/1.html#fangfa

  《超级舞者》手机版:mobile.9you.com/

  炎夏已到,《超级舞者》V5.5“夺宝奇兵”神秘旅程等你起航!爱探险,爱挑战、一起进入超舞夺宝世界,让你度过不一般的暑期!

  跟着小夺、宝儿、奇奇、小兵步伐,感受今夏时尚风,挑战高难度的舞蹈节拍,领略无限舞蹈新乐趣!百余件的时尚新款服饰淘你所爱,炫酷舞蹈新模式个性由你来定!

  奇趣体验,神秘尝试就在《超级舞者》V5.5“夺宝奇兵”!今年夏天一起进入《超级舞者》散发你的青春活力吧!

  《超级舞者》V5.50 夺宝奇兵

  用“舞力”征服世界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