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欢而不沉迷玩网游《问道》的三大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5: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问道》专区

  一直以来,世人对网游存在很大的意见,骂声多,掌声少。不管这个产业现在发展得怎么红火,网游的弊端在传统观念里似乎已经是根深蒂固。今天,《问道》作为国产2D网游的领袖,想站在这里,和喜欢它的,关注它的朋友们静静讨论健康游戏心得,在《问道》,你肯定有所得。

  一、适度游戏,健康生活。玩网游,最禁忌的就是过度沉迷,乱了正常的作息时间。不分白昼黑夜的后果就是让人分不清游戏和现实,和周围环境疏离,看不到人间乐趣,极大的危害玩家的身心健康。这一点,《问道》看到了,未成年人的自制意识薄弱,《问道》对未成年人实施了严格的管制,每日在线游戏超过3小时以上,微薄的游戏经验和游戏金币会自动让这些玩家失去战斗的动力,从而杜绝了一味的沉迷。

  二、广泛社交,完善人格。整个游戏环境事实上也是一个小社会,《问道》世界是个竞争激烈却又不乏公平的团体组织。在这里,你可以受不到其他诱惑而单纯追求自己的理想。在游戏里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合作达到自己的目的,真实生活也是一样,能够做到自由交流的人应该能成就一番事业。我们在游戏里学会与人交往,在游戏里学会让自己忍耐、坚持,学会让自己的胸环变宽广,并且一路攀上王者之峰。

  三、丰富生活,培养信心。《问道》是丰富多采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精致的游戏情节,甚至,你还可以学习历史,《问道》是以深厚博大的道教文化为切入点,以《道德经》、《庄子》中的人物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笔画风格再现了道家的仙风道骨。太极、两仪、四象、八卦、炼丹、收妖、飞仙等道教玄奇为游戏的系统设计奠定了良好的背景基础。因为这些,或许,你会进一步认识我们古老神秘的民族传统文化,进而更加热爱我们的土地。

  2007年8月,《问道》和我们走得越来越近,带着玩家的殷切希望,它变得越来越人性化,明白自己身上所背负的责任,所以,《问道》会不断努力。《问道》要让我们喜欢而不沉迷。

  《问道》官网:wd.gyyx.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