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拍部落发布视频抢注帐号赢NIKE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07  新浪游戏

  世界首款运动养成RPG游戏《拍拍部落》,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开启玩家全新的人生。在此,《拍拍部落》为大玩家准备许多精美的礼物,只要你登陆《拍拍部落》官方网站,收看游戏视频,回答问题,不仅可能成为首批获得珍贵的封测激活码的幸运儿,而且还将获得限量的 NIKE实物装备!

  本次封测试采用限量发放激活码的方式进行。现在登录《拍拍部落》官方网站(www.paipaijoy.com)就可以申请封测激活码,同时还有机会获得NIKE运动套装、拍拍宠物皮卡洛大奖,先到先得哦!

  全球首款运动养成RPG大作《拍拍部落》8月将进行封闭测试。拍拍家园全面开放,www.paipaijoy.com开启我的全新人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