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帖引来万人上《QQ华夏》高温迎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9: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华夏》专区

  一个论坛主题帖,点击上万并不是什么希奇事,但回复上万就有些夸张了,不过对于即将于8月8日14:00开启全国公测的《QQ华夏》来说,这样的高温已经持续好几天了。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一个为公测送祝福的活动帖就引来了上万玩家的参与,大家的热情可见一斑,目前,这个祝福帖的楼层已近1万5千层,随着公测的日益临近,相信还会有更为惊人的数字出现。

回复上万的公测祝福帖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于游戏的热情支持,《QQ华夏》公测送祝福活动也将回馈给玩家大量的Q币奖励,目前已有近百名玩家轻松获得了这份奖励,而许多玩家用心留下的祝福话语也成为正在紧张准备公测的《QQ华夏》运营团队最想得到的鼓励和奖励。

  一位名叫“wanghao”的玩家写到:QQ华夏伴我走过风雨,有过激情、有过忧伤。使我充实的度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QQ华夏能够带给我更多的欢乐。

  点评:这句话说出了很多玩家的心声,也是从封测到开放测试以来大多数玩家的缩影,希望在公测开启后,能有更多人体验到这种真实而又虚幻的充实生活。


熙熙攘攘的热闹

  一位名叫“落ㄖ天堂”的玩家写到:希望QQ华夏突破100万人数在线。

  点评:或许这也是《QQ华夏》运营团队全体成员心中的目标吧,大家一起加油吧。

  一位名叫“空白”的玩家写道:祝每个人在QQ华夏这个游戏里都能365天天天开开心心, 8760小时时时快快乐乐, 525600分分分健康,31536000秒秒秒幸幸福福。上线就能捡到红包,打怪就能暴到极品,每天过得快乐充实, 结交很多知心朋友, 想祝福别人时送个女娲祝福,想快点赚钱时捡个神农之锄, 一到PK场上就有人送来极品 日日月月不会忧郁还有孤单……

  点评: 同样的祝福也送给你--如此可爱而有爱心的玩家。


两个人的浪漫

  一位名叫“清风”的玩家写道:2007年8月8号,QQ华夏公测了!2008年8月8号,北京奥运开幕了!

  点评:没有刻意的祝福话语,但我们都知道这位玩家是用心在祝福,因为我们都是那么的关心奥运,祝福奥运,我们也希望《QQ华夏》能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为玩家提供一个公、公平、公正的游戏娱乐竞技世界!

  其实,还有很多玩家送出了非常感人和诚挚的祝福,我们无法在此一一列出,但相信这上万名玩家的回复所堆积起来的信任和热情已深深感染了《QQ华夏》的全体工作人员,我们也期待着在公测开启之日,能看到一个更美、更新、更好玩的新世界!

  炫酷无止境,我有我风格,8月8日14:00,我们准时见!!!

  《QQ华夏》官方网站:详情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