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鼎》召集天下情侣举办比武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8: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九鼎》专区

  《九鼎》年间,天下大平。《九鼎》盟主遂于《九鼎》358年召集天下情侣举办“神雕侠侣”比武大会。欲成全无数江湖儿女情侣对战的愿望,更是为了选出真正的“神雕侠侣”,以为众人的榜样。

  《九鼎》江湖自古就是有情有义的江湖,成就了无数“小龙女”与“杨过”般动人的爱情故事。他们向来是江湖认识艳羡的对象。他们情比天高,运用高超的武艺同江湖的恶势力做斗争。两人更是凭借各自深厚的内功、高超的武艺一次又一次的挽救了对方的生命。这对“神雕侠侣”叱咤江湖,为众人所羡慕、佩服,他们创造了江湖一个又一个的神话,同样的也千古流芳。

  经过三天的紧张对决,“神雕侠侣”比赛已顺利进行了三轮。场上众情侣共携手,与对手对决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默契,让我们感动不已;场下观众、裁判集聚一起,共同为选手们加油,维护着比赛场井然有序的秩序。

  今晚,公卷成都擂台上即将上演“神雕侠侣”比赛的最终对决!“0独孤不曾败0”与“楚腰芊芊”;“枫林落叶”与“春暖花开”;“柔情大菜菜”与“柔情小仙猪”;“吻颈柔”与“柔霜儿”;“孤傲霸天下”与“永远De海海宝宝”,这五对在前三轮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情侣们,将采取“积分制胜”的比赛方法,打循环赛进行最后的对决。今晚共进十场比赛,胜的积2分负的积1分,最后按分数排列,如打完有同分的加赛一场。按最后的积分评出我们的“神雕侠侣”。

  今晚,谁是真正的“神雕侠侣”?让我们拭目以待!

  武侠之路一人独行,难免显得孤独寂寞,若有红颜知己相伴左右,千山万里携手同游,岂不乐哉?!还等什么呢?快快加入我们《九鼎》江湖,这个有情有义的江湖!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herogame.cn/index.ph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