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板王Online》游戏系统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1:58  新浪游戏

  1.特技系统

  《滑板王online》是滑板竞速运动为体裁,介绍一种新型的“梦幻滑板”。其中最关键的一点是为了把“极速”发挥到极点而设定的特技系统。特技系统是针对特技等级算定的基准,利用特技可得到更多的能量和游戏道具,从而更快速的到达终点。

  2.能量系统

  《滑板王online》的核心主题是vital wave气的能量转换为运动能量后给滑板动力。其中,能量值起到重要作用,通过特技可以获得相应的能量值。得到了一定的能量值就可以使用加速器,急速转弯,等游戏竞赛主所需要的提升能力。

  3.统计(stat)系统

  《滑板王online》的角色,装备有自身的属性值,按照每个角色和装备设定了原始能力值,可以使用多种提高能力的混合功能。这种统计系统是玩家利用游戏里获得的金币来购买道具后可以提高装备的属性。取得更多的胜利会让你在游戏里占有优势。

  4.工会系统

  《滑板王online》采用了在休闲游戏中少见的工会系统。在工会比赛场地中,每个房间最多可以15:15人进行游戏和观看比赛。获得胜利的工会可以得到经验值,加快工会的成长。在村庄内设有工会俱乐部,工会成员可以在里面进行交流。并且《滑板王online》还为工会的发展设计了独特的经济系统。(此系统暂未开放)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