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板王Online》地图场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1:49  新浪游戏

  1.诺斯塔冰河峡谷

  X&B 研究所所在的北部是一个丛林里的峡谷。在顺着斜坡两侧险峻的峡谷直至村庄的道路中央制作的一个美丽湖泊。如果利用湖面上空的彩虹桥,能够加倍体验游戏的趣味。

  2.诺斯塔冰川

  设置了连接峡谷的桥, 多加小心村口的河,稍不小心就会掉入水里被水流冲走
  设置了安全的人工造型跳跃区,适合初级玩家。

  3.诺斯塔天桥

  在云海中的峡谷中过桥时,虽然行走时相对舒服并速度可以稍为加快,但受到攻击时冲击力较大. 有效利用跳跃及角落可以大幅缩短行走时间.

  4.危险的南极冰带

  利用南极的冰雪制作的斜坡,存在路面破损的地方水面浮出,应提高警惕避免落水
  短距旋转区间反复出现,滑行时需要多加小心.

  5.梦幻南极

  旋转区间尤为短,难以快速进入的场所.如果有效利用急速转弯的速度可以稍微提升速度, 但需要较高的操控能力.

  6.南极的古罗马大剧场

  与南极的圆形剧场连接的斜坡,虽然是对初级滑雪者比较便利,但空中跳跃后上斜坡是不小的障碍。整体来讲难度较低,初级玩家喜欢的场地。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