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武林大富翁》盟主散财英雄豪杰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20:12  新浪游戏

  自从大量的英雄好汉加入超级武林的世界以来,原本主宰着江湖的怪物势力突发猛涨,对初出江湖的人们进行猛烈的攻击,正邪两派均受到很大的损失,只有少数的英雄豪杰才能杀出重围,形势非常紧迫!双方盟主决定暂时放弃一直以来的争斗,联名发出散财令,拿出资金来援助在江湖中和怪物奋斗的人们,共同对抗怪物势力……


GOGOGO

  怪物势大,英雄群起;正邪携手,共抗强敌!“盟主散财令”甫一发出,六大门派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决定派出更多的弟子行走江湖,以打击在江湖上肆虐的怪物们日益膨胀的嚣张气焰。鉴于此事迫在眉睫,而且事关重大,六大门派担心人手不足,所以惟有对外招募新弟子,希望可以借着这次“盟主散财令”的活动让新弟子迅速成长起来,从而能够独挡一面。同时,也鼓励那些已经在江湖中历练过一段时间的弟子能够多多帮助新人,加快他们的成长速度,从而跟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压制住日益膨胀的怪物势力,让江湖重新归于平静!


我们不怕你

  有着正邪两派各自盟主充裕的资金作为后盾,《超级武林大富翁》内的所有人都再无后顾之忧,无论是初出茅庐的菜鸟新手还是已经名震一方的大侠豪杰,都可以抛开一切、专心致志地跟突然暴增的怪物们做殊死搏斗!所谓“时势造英雄”,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必将有无数的豪杰脱颖而出,成为武林中威震一方的中坚力量——你,会不会就是其中的一个呢?

  活动时间:

  7月28日至8月10日

  活动规则:

  1.所有超级武林大富翁玩家均可参加

  2.每天0点至24点进行统计,累计上线时间满二小时既可领取10000游戏币,以此类推

  3.发放时“客服0xx”(如客服001)会分别在桃花岛和恶人谷的酒馆内发放奖金,请玩家届时来领取奖金,不得代领,过时不候。

  4.发放时间:每周(一、三、五)15:00——16:00 电信服务器1

  (一、三、五)16:00——17:00 网通服务器1

  (二、四、六)14:00——15:00 电信服务器2

  (二、四、六)15:00——16:00 电信服务器3

  (二、四、六)16:00——17:00 网通服务器2

  5.获奖名单和奖金于发奖当日上午公布于官网,各位玩家可登陆官网查询。

  6.本活动一切解释权归游戏蜗牛所有。

  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尽情关注,祝您游戏愉快!更多精彩尽在《超级武林大富翁》请继续关注。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官方网站:详情请点击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论坛地址:详情请点击

  航海网-网络娱动旗舰门户站:详情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