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股神一起火拼《富甲西游》牛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5:3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富甲西游》专区

  导语:2007年是股市迈入牛市的一年,牛气冲天,各路英雄纷纷出手!《富甲西游》中的股市也是红红火火,好不热闹!!

  想要把握“牛市”动态,想要游刃于股海之间,那就跟《富甲西游》“股神”一起,先从基础学起吧!

  随时随地,我要买股票!

  进入《富甲西游》(马上下载:Fj.163.com)的游戏后,你可以在游戏界面右下方看到一个“股票”的按钮,随时点击都可以进入股市!点击股票名称则可进入买卖页面,看到涨跌情况!


交易界面


个股走势

  股市界面,想马上体验么? 直观的股票涨跌界面!

  马上去富甲首页看看》》》

  我要马上下载客户端》》》

  把握行情,眼明手快!

  《富甲西游》中的股市可谓是瞬息万变,随时可能出现涨跌停。所以你一定要随时关注股市动态,看清涨跌情况!俗话说:“该出手时就出手!”千万别犹豫哦!

  看清股市动态之后,用鼠标拖动“购买”图标左方的滑块即可进行购买!不过《富甲西游》中的股神——“带头大哥”可在这里提醒你:身上一定要留一定的现金哦~不然路过人家房产交不出“买路钱”就郁闷了!


飘红持仓

  我的股票涨咯~ 见好就收还是继续持仓呢?

  最后,《富甲西游》股市监管机构提醒你: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模拟炒股,风险自负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