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爆滑板》游戏特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5:31  新浪游戏

    《劲爆滑板》是9you自主研发的一款体育竞技类休闲网游,她取材于极限运动之一的街头滑板,通过精妙的3D制作,别具一格的特效渲染打造了这款嘻哈,彰显个性的时尚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借助游戏场景中建筑,设施做出高难度的特技动作;也可以个人,多人,组队,用脚下的滑板竞速,比拼高难度动作,突破障碍等方式进行比赛。

  《劲爆滑板》的几大特色:

  新颖的游戏模式及操控感受,游戏将以竞速模式作为最基本的游戏方式,随后会加入街头涂鸦、公园特技表演等以竞技为主的游戏模式。在游戏的操作方面,我们力争让玩家用最简单的操作使自己的游戏人物做出各种炫酷的高难度特技(有一些现实中是不可能做到的哦),给玩家一次酣畅淋漓的视觉享受。游戏中的核心操作系统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

  A:QTE动作系统

  QTE系统全称为Quick Time Events,是指抓准时机输入屏幕提示指定按钮,触发事件的即时演出系统。在《劲爆滑板》中QTE是指,玩家需要掌握恰当的时机,正确输入操作指令来做出特技动作的系统。

 [1] [2] [3]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