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九城市宣布卓越之剑GE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卓越之剑》专区

  据悉,第九城市在上周五首次对外透露,其旗下由韩光软件发行、IMC Games制作、集韩国网游精华之大成的游戏大作《卓越之剑GE》将在年内推出。

  

卓越之剑海报

  自第九城市于宣布代理韩光软件投资45亿韩元,由素有“RO之父”称号的韩国顶级游戏制作人金学圭亲力打造的史诗级巨作《卓越之剑GE》之后,历时三年,在亚洲以及美国市场经历了数次版本更新,成功的在多数地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新加坡以及泰国更分别成为了当地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网络游戏。

  在中国大陆地区,第九城市经过三年的充分准备,这次将推出的《卓越之剑GE》,能让中国大陆地区玩家体验到游戏的全新版本,其中更有许多内容是为中国玩家度身定做。

  在游戏路线上,玩家既可以体验角色养成的乐趣,也可以享受将NPC养成为自己角色的成就感;游戏中独特的姿态-技能系统让玩家在战斗中有丰富多样的组合,让用户在游戏里体验最大限度打怪、升级的乐趣。另一方面,公会以及阵营的概念在这里得到了更具体的体现,团队的领袖会因为征战以及公会的管理获得游戏货币的实际收益,为了公会的发展、联盟和敌对,这些复杂的因素都会让游戏变得更加不可预测和丰富。相比传统的网络游戏,《卓越之剑GE》更加注重玩家自己在游戏中的发挥空间,使玩家真正成为游戏的主人,自己努力去挖掘新鲜的玩法与乐趣。

  记者为此特别采访了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他表示,“中国地区一直以来是《卓越之剑GE》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根据中国玩家的特性需求,由金学圭先生所率领的制作团队更是历时三年,进行了大量的更新和创作,极大的加强了玩家游戏体验的爽快感,《卓越之剑GE》可以说是为广大中国玩家度身定做的、集韩国网游精华之大成之大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