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宇表示《仙剑 Online》年底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0:45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四》8 月 1 日即将上市,今日不仅公开游戏画面、试玩与周边等,更披露玩家期待已久的《仙剑 Online》些许游戏画面;大宇表示,《仙剑Online》预定年底前将完成一版本,明年正式上市,但正确上市时程要等测试、调整内容后决定。

  国产角色扮演游戏大作《仙剑奇侠传》系列自 1995 年推出 DOS版后,一直受到不少玩家的关注,今日在西门红楼剧场举办上市记者会及玩家试玩会,现场不仅可供玩家体验游戏战斗,更有历年来的《仙剑》周边展示,与《仙剑奇侠传四》周边商品,包括捷元仙剑奇侠旗舰宙斯机桌上型计算机、人因打造《仙剑四》专属 MP4 播放器,还有在游戏中出现的星空雪饼,与证件套、透明卡、人型立牌等展示,还有玩家 COSPLAY 角色到场参加。

  活动由 DJ Dennis 扮演云天河、由 MTV巴哈姆特电玩疯主持人毛毛扮演韩菱纱,介绍从 DOS 版第一代至今四代的游戏画面等,供玩家欣赏,在影片中也突然出现相当短暂的《仙剑 Online》战斗画面,显示出几名角色团队合作分别以魔法或近战攻击对抗怪物;大宇表示,四代主题强调“我命由我不由天”,希望让玩家体验命运操控在己的精神,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制作、游戏人物采用真人比例,且新推出铸造系统,让玩家可以合成创造出顶级的武器,游戏自由度与战略层次也加以提升。

  大宇表示,由于深刻情爱是《仙剑》为玩家所喜爱的部分,为了要让玩家细细体会第四代的细腻情节,因此公司在上市前都不公开任何关于剧情与结局,希望玩家玩得时候感动再感动;游戏推出限定精装版在台湾、中国大陆都已经被预约一空,预期两岸销售量应可达 50 万套。

  大宇营运处协理黄文相表示,未来游戏计划方面,除了八月《大富翁 Online》、《飞天历险》将推出新改版外,年底计划有《明星志愿 3000》、《轩辕剑伍》外传上市,至于《仙剑 Online》年底前会完成一版本,将看研发团队测试与调整内容的状况,明年上市是“既定行程”。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