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0:12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仅有两款:

  7月31日(周二):《猛将传OL》内测

  

横版闯关网游《猛将传online》

  游戏介绍:国内第一款支持手柄的横版闯关网游《猛将传online》诞生了!这是一款由乐雅互动自主开发完成的多人在线动作游戏。游戏以三国时代为故事背景,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斗士,经历无数关卡和战场的洗礼后成为盖世猛将!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8月4日(周六):《抗战英雄传》公测

  


《抗战英雄传》

  游戏介绍:《抗战英雄传》正是以八年抗日为历史背景,游戏反应了中国人民在面临国土沦陷、家园破碎的情况下为了保卫家园、抗击侵略者而与敌人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

  从芦沟桥事变开始的各战场的会战、政治事件,直至抗日胜利,贯穿多个抗日重大事件,让玩家亲身参与战场战斗,感受弥漫的抗日硝烟,消灭入侵之敌。 玩家扮演的是身处抗日时期的一位普通老百姓,不堪日军的暴行,寻求摸索抗日之路,可以参加正面战场抗日,也可以和其他玩家建立抗日根据地,组织抗日游击队,在敌后打击敌人。甚至可以把简单的战术行动运用到游戏中,比如说埋伏、突袭、穿插包围等等。 通过游戏正确的引导青少年玩家深刻的了解到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