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来丢丢球美女GM教你打造银币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9: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如来丢丢球》专区

    今天满怀好奇的心情进入游戏抢先体验了下,经过长时间的奋斗终于穿上炫酷的衣服,在这谈谈一天下来的经验, 刚开始创建好的角色虽然相当可爱,但如果穿上漂亮的衣服当然就更加完美啦,为了达到该梦想,小女子我尝试了所有模式,包括英雄,计数和夺宝,在付出了非常惨痛的代价后(被其他人丢到郁闷啊),终于发现夺宝模式是赚银币的最快速方法,只要你比赛成绩进入前3名,所得到的银币可是大大超过其他模式所获得的哦,以下附上部分截图进行下简单的说明,相信聪明的你们很快就会明白的咯^_^


各色人物

  新建好房间,参与人员当然越多越好,然后选择最少人数的那个地图,这样大家都有机会,随便丢个球都能砸到人,人人有机会进前3咯,而且更有趣味性~看见满地的钱币没,只要球击中对手,对方的钱币都会撒出来哦,其中金币为10,蓝币为5,铜币为1,所以走什么路线去吃到金额更高的钱币也是非常有战术策略的哦!


游戏截图

  在这里还需要注意的是,游戏过程中,根据个人获得钱币的多少,第一名的玩家头顶会有个大钱袋,钱币越是多被球砸到后掉落的钱币也会很多哦,所以一致对付大钱袋吧,哈哈!而获得钱币数量最少的玩家也会头顶一个大大的猪头,所以对于这些猪猪就要手下留情啦,人家都没钱了,最后一名哦,很可怜的啦~

  最后总结下,千万不要在地图中间游走哦,否则你会同时被N个球砸,就算开始有N多钱币,被扔个4次后估计也要顶猪猪了,外围游走才是王道,好了,大致就这些了,希望大家都能赚个金满钵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