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将传online》客户端下载明日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23:56  新浪游戏

  国内首款支持手柄的横版动作网络街机――《猛将传online》明日开放客户端下载!请届时留意官网公告。

  《猛将传online》内测在即,7月31日,众动作游戏高手将相聚网络,再次领略代动作游戏独特的魅力。共同见证网络上的动作游戏复兴。

  《猛将传online》的内测账号获取方法:

  进入合作媒体(www.xyygame.com/meiti.html),并参与其活动,即可获得《猛将传online》的激活码。

  然后进入《猛》官网的内测账号激活页面(www.xyygame.com/register.jsp),激活你的内测账号。

  牢记你的账号和密码,并下好客户端,你就能成为第一批网络上动作游戏复兴的见证人――《猛将传online》的内测玩家!

  《猛将传online》官网:www.xyy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