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将传online》内测倒计时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9:50  新浪游戏

  国内首款支持手柄的横版动作网络街机,终于进入了内测倒计时!

  7月31号,《猛将传online》内测将正式启动,经历了长达2个月的等待,动作游戏Fans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展示操作技巧与魄力的网络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你将尽情挥洒激情,酣畅淋漓的战斗,再一次找回当年的感动!

  现在各大合作媒体已经开始了《猛将传online》的内测账号激活码发放活动,参加活动后就能领取《猛》的激活码。点击这里进入合作媒体页面:点击查看

  《猛将传online》官网已经开放了内测账号激活!领到激活码后可以直接来这里激活你的内测账号!

  客户端将于近期提供下载连接,请留意官网相关公告。

  7月31号!各方动作达人相聚盘龙村!

  7月31号!共同见证动作游戏的网络复兴!

  距《猛将传online》内测,还剩8天。

  《猛将传online》官网:www.xyy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