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策》防沉迷系统已启动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3: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策IV》专区

  针对未成年人过度沉迷于网络游戏,并对身心健康造成不利影响的情况,皓宇互动积极响应国家八部委的相关号召,其旗下网络游戏《三国策》已于7月13日正式启动防沉迷系统,始至今日该系统运行一切正常。

  7月13日开始至今日,《三国策》的防沉迷系统全面启动状况已步入正轨,按照《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开发标准》,注册时身份信息不全、身份证未满18周岁、身份证号与姓名不一致的三国策玩家均被纳入了防沉迷范围,被纳入防沉迷的玩家,在系统推出后上线游戏将无法获得任何收益(包括经验、道具等)。在此提醒今后准备注册成为《三国策》用户的成年玩家,请如实填写自已的身份信息资料,以免被误纳入防沉迷系统。

  《三国策》自从推出以来,始终坚持走不砍怪升级的策略路线,等级经验并不是玩家追逐的目标,因此《三国策》从根本上已抑制了玩家想依赖长时间的在线来获得游戏内个人能力增长的可能。虽然三国策玩家在游戏中追求的是对弈战局的乐趣,但官方仍要提醒玩家不要过于沉迷游戏,玩《三国策》是一种休闲方式,正如对弈围棋又或

象棋一样它的娱乐宗旨仍是为玩家增添生活乐趣而存在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