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舞凉枕买二送一 将凉爽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团》专区

  《劲舞团》新品周边惹人爱,优惠活动更吸引。买凉枕送T恤,买二送一,多买多得,时间有限,不容错过!

  7月20日——8月2日,只要同时购买《劲舞团》“糖果形凉枕”和“领结形凉枕”两款情侣凉枕的玩家,就将免费获得一件价值30元的《劲舞团》时尚粉色T恤!心动就行动吧!

  女生爱“糖果”,男生爱“领结”,《劲舞团》盛夏清凉“糖果形”和“领结形”情侣凉枕,可爱的造型、纯棉的材质、柔软的质感,可是亲密爱人的必备精品哦!GGMM们快来让劲舞凉枕陪你清凉一夏吧!

  详情请见:shop.9you.com/pmall/act.php?id=4

  购买地址:shop.9you.com/pmall/pro_detail.php?key=Sr2WmcHQ1184653996

  跨越两周年辉煌历程,4月20日《劲舞团》V3.0“宠爱一生”震撼登场,令您再度热血沸腾!与可爱的宠物相伴一生,并肩共舞!独享VIP的顶级私人空间!无尽享受,无尽快乐,就在《劲舞团》V3.0!

  劲舞2周年庆RAIN真爱之翼/挚爱之翼黄金增值版道具卡限量9999套抢鲜面世!详情请点击:au.9you.com/event/claim2/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3.0升级补丁及3.0正式客户端下载: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