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舞新版STORY模式窗口界面步步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7: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团》专区

  STORY模式有点类似于MMORPG网络游戏的剧情任务系统,具备宏大复杂的故事结构、丰富曲折的任务情节、人数众多的出场NPC和引人入胜的诸多谜团等各种要素。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您深入到《劲舞团》的幕后去主动了解一个个异彩纷呈,妙趣横生的背景故事,解开故意设下的不解之谜,完成您降临到劲舞城的光荣使命。

  下面让我们打开一个STORY模式的窗口界面,去看看那里究竟藏着什么吸引人的秘密?为了方便大家理解,我们把界面窗口划分成了四个功能区来进行说明,每个功能区都给予一个数字代号的标识。

  STORY界面窗口大解析!

  ①选择要操作的主线事件:STORY模式拥有众多情节精彩、引人入胜的主线故事,每个故事都有着与众不同的开始。想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劲舞人生吗?就从选择这里开始吧!

  ②在已选的事件中选择要进行的剧情:在这里,你将扮演你自己,去化解一个个惊心动魄的危机和充满悬念的谜题。你将化身劲舞城的英雄,去完成别人从未做过的事情,拯救许多大名鼎鼎的明星人物。

  ③可以查看已选剧情的详细信息:详细列明了开始任务所需要达成的前提剧情、最低等级,以及任务达成后奖励的奖金和经验值。

  ④满足所有选择的剧情条件就可以开始剧情:点击 “查看STORY”按钮,属于你的STORY开始了。

  怎么样?对STORY模式已经有了一定认识了吧?明天我们会继续讲述STORY模式的故事,记住不要走开哦!欲知《劲舞团》新版本的更多未曝光秘密,敬请期待我们即将发布的最新版本专题!

  跨越两周年辉煌历程,4月20日《劲舞团》V3.0“宠爱一生”震撼登场,令您再度热血沸腾!与可爱的宠物相伴一生,并肩共舞!独享VIP的顶级私人空间!无尽享受,无尽快乐,就在《劲舞团》V3.0!

  劲舞2周年庆RAIN真爱之翼/挚爱之翼黄金增值版道具卡限量9999套抢鲜面世!详情请点击:au.9you.com/event/claim2/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3.0升级补丁及3.0正式客户端下载: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