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纪天成旗下游戏全面启动防沉迷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5:37  新浪游戏

  为防止未成年人过度沉迷网络游戏,倡导健康游戏习惯,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依据我国有关部门颁布的《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开发标准》所开发出的防沉迷系统,从7月16日零时起,世纪天成已经正式运营的《跑跑卡丁车》和《洛奇远古争霸》两款游戏将全面实施该系统。

  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由新闻出版总署、公安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等八部委联合发起,旨在通过该系统对目前的未成年人上网游戏等行为习惯进行更为直观而有效的管理,从而达到健康游戏,快乐游戏的目的。该系统实施后,世纪天成旗下两款游戏的新老用户都受此系统的管理,真正做到和谐有序地健康游戏。另外将根据政策规定,所有老用户将享有为期6个月的实名身份信息补充填写权。

  防沉迷系统的推出是整个游戏市场规范化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有力举措,世纪天成在此也提醒广大玩家,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跑跑卡丁车》和《洛奇远古争霸》的防沉迷具体细节,请登陆对应的官方站浏览相关公告。

  《跑跑卡丁车》官方站地址:详情请点击

  《洛奇远古争霸》官方站地址:详情请点击

  防沉迷系统介绍:

  在游戏过程中,未成年人持续

在线游戏时间3小时内的为“健康”游戏时间,所有游戏收益正常。

  未成年人在线游戏时间超过3时后,再持续下去的2小时为“疲劳”游戏时间,在改时间段内其游戏收益为正常收益的50%。

  未成年人累计在线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即为“不健康”游戏时间,其将无法再获得任何游戏收益。

  用户只有累计离线时间超过5小时,累计的在线时间才会清零。   

  世纪天成 7月1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