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宇华夏正式启动网游防沉迷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问道》专区

  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有效解决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这一严重的社会问题,光宇华夏积极响应国家八部委的相关号召,其旗下游戏将于7月16日正式启动防沉迷系统。光宇华夏将就旗下运营游戏的用户信息进行实名认证,认证将以用户填写的身份证信息和姓名作为判断依据,认证结果将直接决定用户是否被纳入网络防沉迷系统。

  防沉迷系统规则要求如下:

  1.游戏玩家在线后,其持续在线时间将累计计算,称为“累计在线时间”;

  2.玩家下线后,其不在线时间也将累计计算,称为“累计下线时间”;

  3.未成年的玩家(未满18周岁),“累计在线时间3小时”以内被视为“健康”游戏时间;

  4.“累计在线时间”超过3小时被视为“疲劳”游戏时间,此时玩家在游戏内收益减半;

  5.“累计在线时间”超过5小时为“不健康”游戏时间,此时玩家在游戏内收益降为0;

  6.如果“累计下线时间”已满5小时,则玩家的“累计在线时间”和“累计下线时间”均清零,再上线重新累计在线时间和下线时间。

  玩家请尽快进行以下操作:

  1.登陆光宇社区;

  2.进入身份验证页面(www.gyyx.cn/GameAdult/AdultBind.aspx )

  3.如实填写个人身份证号及姓名等信息。

  光宇华夏将根据玩家提供的真实身份信息为依据辨认未成年玩家和成年玩家。这样,在防止未成年人过度游戏的同时,又能兼顾成年玩家自主支配其游戏时间的合法权益。

  光宇华夏一直以来就十分关注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倡健康游戏、快乐生活,提倡人们对事物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倡导一种健康乐观的生活方式;而在《问道》、《神界》、《大冒险》等光宇华夏旗下的“绿色网游”中,青少年能从游戏中感受到一种力争上游、健康向上的精神。我们认为,网游作为人们的一种休闲方式,是为人们在闲暇时间打发时光、增添生活乐趣而存在的,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的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健康环境。

  我们也衷心地祝愿广大玩家尽情享受美丽健康生活,充分体验游戏精彩乐趣!

  注意:欲了解实名认证与防沉迷系统详请,请点此链接(www.gyyx.cn/GameAdult/AdultNote.aspx)

  光宇游戏社区:www.gyyx.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